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完美瘦臂操 5招打造纤细玉臂

2016-01-27 08:20:59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赘肉是不少女性都在烦恼的问题,现在更是穿起厚大衣把肉肉都遮住,大家都放松了警惕,自欺欺人地觉得不用再减肥。冬天结束可就要徒伤悲了哦~今天我们分享一套专注瘦手臂的局部瘦身操,在家也可以轻松瘦手臂。减肥这项伟大工程不论什么时候都要坚持的!快跟着做起来吧!

第一招:延伸拉

1.双手合十往正前方延伸

2.手臂贴着耳朵,双手合十往上延伸

3.然后手交错反过来向上延伸,接着往左倾拉手臂外侧跟身体外侧的筋,再向右倾倒拉另一边

4.最后双手合十贴耳往后拉。

第二招:双臂伸展运动

1.两脚张开的宽度比肩膀略宽,手肘与肩膀呈一直线,此时下臂(手肘至手腕之间的部位)稍为垂放,不需要刻意的与肩膀平行。

2.大拇指朝下。上臂固定不动,下臂慢慢的往两侧伸直。

连接步骤1~2,然后接着进行A3动作。

第三招:手臂上下提拉运动

1.将手肘转向后方,大拇指朝下,将注意力放在肩膀肌肉,并将手臂短促的上提、下压8次。

2.採取步骤1的姿势,将手臂下压、上提8次。

连接步骤1~2,上提的动作要敏捷,下压的动作要放慢。

第四招:交互大推

1.双脚与臀同宽站立,从腰部开始前倾,也就是身体以不超过45度角的倾斜度站立,膝盖稍微弯曲。

2.双手各拿一个哑铃,手掌朝向身体。弯曲右肘,哑铃向后向上靠近脊椎,以肘部为受力点使右臂尽可能贴近身体,最后哑铃应达到右侧肋骨位置。

3.右臂向下回到起始位置,换左臂重复。交替手臂,重复20组。

第五招: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倾,双手前置成围抱姿势。

2.右臂向右侧提高至上臂跟肩膀成一直线,手肘弯曲,再回至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完成后转臂再做。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纤细玉臂 瘦臂操

4步简易瘦腿操打造纤细美腿

后摆腿详细>>

5个小妙招打造完美翘臀 3步紧致臀部减肥操

丰乳肥臀总能带给眼球极大的冲击力,但肥臀也要够翘才算美。下面,小遍就教你如何让屁屁翘起来,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详细>>

瘦腿操速成纤细美腿

走在路上,男性看女性的视线渐渐由脸庞转移到了身材上,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能紧紧抓住男性眼光的必杀技之一。想要修成完美迷人的修长美腿,……详细>>

怎么减掉手臂赘肉?5招帮你打造完美玉臂!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很多女性已经穿上自己喜欢的连衣裙。但也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拥有麒麟臂而烦恼,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几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轻松松……详细>>

最全户外减肥操教程 教你打造完美身段

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