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六个清晨瘦身小妙招 让你狂瘦20斤!

2016-01-09 08:10:53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拥有迷人的身材,每个角度看去都是完美无暇,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这些都是能够实现的,小编推荐几个清晨瘦身习惯,帮你健康瘦身,一起试一试吧,记得坚持哦!

伸展运动

无论晚上的睡眠多么平静和让人放松,刚醒来后还是会有些部位的肌肉处于紧绷状态。在起床下地之前,做做伸展运动就能让这部分肌肉得到充分拉伸。在清晨做些伸展运动是人类自然的本能,其健康功效非常重要。短短5分钟的伸展练习应从脖颈开始,逐渐延伸到臂部、肩部、下背部和小腿部位,它能改善血液循环、增进关节健康和提高人体的柔韧性和灵活度。

踮脚刷牙洗脸

早晚洗脸刷牙时,可以踮起脚尖,让脚跟上上下下地运动,有利于减掉腿部和臀部的赘肉。

空腹喝水

人体水分每晚约流失450毫升,早晨起床后会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的状态。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晾温的白开水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样能使血液得到迅速稀释,改善夜间脱水。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加一片新鲜柠檬,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

吃15颗干红枣

红枣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益气健脾,还可以增强体质、延缓衰老、活血养颜。

增强房间亮度

有学者指出,光线不足会刺激激素的分泌,从而产生饥饿感。而早晨增强光亮可增强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看看书

看书时间过长,眼部就容易疲劳,这时可以边看边做一点简单的运动。比如耸耸肩膀,可以先从一侧开始,两侧轮流,然后再两侧一起上下运动,前后转动。或者做做脚部运动,活动一下脚踝,使其变细,线条变美。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狂瘦20斤 瘦身小妙招 清晨瘦身

养成7个清晨瘦身习惯 让你狂瘦20斤

都说“一天之计在于晨”,实践证明,也的确如此,把握好早晨的时间对一天都是很关键的呢,现在小编分享几个清晨瘦身习惯,不知不觉就会变美哦!详细>>

夏季3款白菜瘦身食谱 让你一周瘦4斤

饮食减肥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副作用小的减肥方法,其中大白菜减肥食谱就很受欢迎。大白菜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是减肥人士非常……详细>>

各处击破瘦身小运动 3招让你一周让你狂减7斤

运动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减肥方法,在瘦身减肥期间如何让运动减肥达到更好的效果呢?下面就要跟大家介绍几个瘦身运动,帮助大家最大限度的燃烧脂肪……详细>>

7个清晨瘦身小妙招 排毒养颜又减肥

减肥是一件费时费力又费心的事情,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和信念对于减肥坚持下来,那么减肥是很难成功的,往往很多人也都是减肥三分钟热度,说说就算……详细>>

怎么样减肥一个月瘦20斤

肥胖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原因导致的,也与平时过多的是甜食零食巧克力等有关系,再加上缺少运动,脂肪沉积过多就容易导致出现肥胖的现象,肥胖容易出……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