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肩周炎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肩关节脱位弹响肩老年性肩周炎肩手综合征四边孔综合征

随时可做的产后瘦身小运动

2015-10-19 08:02:16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全智贤怀孕六个月,腹中胎儿被曝是男孩。对此,全智贤经纪公司表示并不知情。

15日,韩媒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智贤腹中胎儿为男孩,将于明年年初分娩。对此,全智贤经纪公司表示:“并未特别聊起过怀孕的事,胎儿性别我们也不清楚。全智贤现在一边完成行程通告一边休息养胎。”

无论全智贤腹中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韩国娱乐圈又即将多出一位妈妈级别的“国民女神”。而同时,不少人会替“全女神”担心:产后身材走样该怎么办?

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休息时随时可做的产后瘦身小运动:

1、颈椎练习:坐姿,将头歪向一侧,用手扶住头,让手和头互相用力顶,左右交替。

2、扩胸运动:坐姿,身体背靠坐椅,腰椎放松,挺胸,将头尽量向后仰,活动颈椎。这个姿势能改善驼背,还有防止乳房下垂的作用。

3、耸肩运动:坐姿,双手搭在肩部,双臂做扩张、旋转运动,这个姿势可以缓解哺乳、抱哄宝宝所带来的肩背酸痛,对预防肩周炎也有一定的作用。

如果妈妈们每天都能有固定的时间可以做瑜伽,不妨试试以下这几套瑜伽动作,舒展一下疲惫的肩背。

动作一:

1、手轻轻搭在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从前向后在空中画圆。

2、画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做3~6次。

3、同样动作,反方向画圆,连续做3~6次。

动作二:

1、右臂伸直向上举,左手在头后握住右肘,吸气,手臂向上伸展。

2、呼气,右手臂向后伸展,吸气,回正。

3、调整呼吸,屈右肘置于脑后,右手自然落于肩胛骨处,端正肩膀,眼睛注视前方,保持这个姿势5~8秒钟。

4、反方向再进行一次,左、右为一组,连续做2~3组。

动作三:

1、身体直立姿势,将注意力集中在背部的肌肉群。

2、吸气,向右转身,右手置于左髋前,左手置于右肩上。

3、呼气,继续转身,面向后方,保持姿势,顺畅呼吸6~8秒钟。左、右为一组,共做两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产后瘦身有妙招 3大辣妈传授产后瘦身秘籍

近两年来众女星们是扎堆生孩子,而且生完孩子后星妈们是一个比一个瘦的快,让很多女生羡慕之余也非常的嫉妒,那到底明星是如何产后减肥瘦身的呢?……详细>>

明星产后瘦身有诀窍 金卡戴珊产后瘦身秘籍

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怀孕后身材暴涨,更被媒体嘲笑。近日出席某活动好身材尽显,作为公众人物的金卡戴珊产后瘦身有诀窍,利用低碳减肥法甩下40斤……详细>>

产后瘦身有诀窍 4招轻松做辣妈

各位新妈妈是否都在羡慕那些明星刚生完小孩,身材立即回复纤瘦苗条呢?然而自己的身材却是臃肿的,不要着急,在这里小编为各位新妈妈分享几个适宜……详细>>

大S产后身材仍丰腴 2大产后瘦身妙招快速变辣妈

近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为女儿汪希玥举行百日宴。虽然大S已经产女三个多月,可是宴会上的她身材仍显丰腴,臃肿。看来,不管是明星妈妈,还是生活……详细>>

田亮妻子叶一茜大谈产后瘦身心得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叶一茜说,因为带小朋友是一个体力活,所以都要时刻准备着自己的好身体。叶一茜也曾跟风减肥,尝试过辣椒减肥膏瘦身,结果苦……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