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林允儿身材保持秘诀 热舞高速燃脂

2015-09-07 08:49:52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韩国的女性偶像天团向来是以颜好身材正闻名,其中少女时代的林允儿更是因为匀称美丽而赚足眼球,她的匀称,秘诀就是:舞蹈。韩星林允儿是歌手出道,跳舞是必须的,通过舞蹈来消耗身体的脂肪,保持苗条的身材。

第一种舞蹈:salsa舞曲

这种舞蹈需要激烈的运动,并且速度很快,让人心中产生热情,舞动起来也特别的性感。平时练习需要穿平底鞋,和宽松能够方便身体扭动的衣服。动作要领:双脚并拢站直,双手插腰。然后膝盖需要放松,将身体的重心放在左脚大脚趾上。左脚回到中间时候换右脚,重复动作。

第二种舞蹈:Hip Hop

这种舞蹈能够锻炼你的反应能力,能够激发你潜在的灵活性,跳这段舞对肌肉的力度要求很大,节奏性也很强。能够锻炼臀部肌肉。练习的时候穿运动鞋和宽松的裤子。动作要领:双脚自然分开站直,伸出右脚向侧面延伸直蹲下,使膝盖弯曲,双手在胸前向前伸直。保持半蹲的姿势,然后马上往上跳,让身体大半的重量都压在右脚上,从胸口将手臂往腰部移动,然后左右脚换着重复运动即可。

第三种舞蹈:桑巴

桑巴舞很热情也很激情,手臂的动作特别的多,而且多半都举过头顶。跳桑巴舞的时候应该穿宽松的衣服。动作要领:双手打开站直,双手举过头顶放松自然,然后扭动盆骨移动你的右脚,把左脚放在右脚前方,右脚再放到左脚前方,重复动作,心中按右,右,右,右,左,左,左,左顺序来。

第四种舞蹈:拉丁

拉丁舞不仅是有氧运动,而且是完全的肢体运动。就是说,在跳拉丁舞的时候,身体的每一个关节和肌肉都在活动。急剧的骨盆摇动、胯部扭摆是对付小肚子上赘肉最有效的方法,减肥效果显著。而在塑造体态方面,拉丁舞灵活运用了身体的每一个关节和肌肉,将肌肉塑造成拉伸的状态。所以,跳拉丁舞就算久了不练,也不会长胖,因为肌肉在跳拉丁舞的时候已经拉长了,塑成型,不会像健身运动那样变成一块块的肌肉。此外,跳拉丁舞可以令心跳由每分钟80次升到120次,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益处。

第五种舞蹈:芭蕾

小编推荐:相对于减肥瘦身,小编认为芭蕾舞在塑造完美体态方面效果更加显著。芭蕾能使女性增添魅力和气质,是极好的沉淀自我和调节紧张情绪的放松舞蹈。长期练习能增加女性内涵,提升气质。芭蕾舞不仅可以让我们成为身姿妙曼的时尚女性,更能让我们从内而外地散发女性的知性美和独特的气质。由于芭蕾舞基本上都是踮着脚尖来跳的,所以跳芭蕾对瘦腿和塑腿有很好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款最IN热舞帮你快速瘦身

夏天来了,女人快动起来减肥吧。下面6款最IN最时尚热舞很适合你哦!跳舞,能完美塑身的同时又锻炼自己的气质!女人快开始你们的美丽之旅吧。详细>>

10分钟瘦身操 保持身材好帮手

STEP 1 热身:踏步运动详细>>

想要快速减肥,这3个燃脂秘诀要掌握,瘦身很有效!

苗条的身材不但能够使穿衣效果变得更好,而且也能够使人的气质有所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减肥大军当中,但是减肥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很……详细>>

减肥小秘诀 加快新陈代谢燃脂效率更高

新陈代谢是影响体重的一个重要因素,可是女人过了25岁之后,新陈代谢明显变慢,身型开始走样。由于脂肪的燃烧能力下降,脂肪也长的越来越多。现……详细>>

冬季减肥先排毒 坚持8个习惯高效燃脂

冬天寒风凛冽,人们更多的时间是躲在温暖的室内,相对的日常运动也会减少,再加上为了抗寒而吃很多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新陈代谢的速度自然要变得……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