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掌握这8个减肥小习惯 瘦身变得简单

2015-12-07 10:25:4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多听笑话

人在大笑的时候,全身会颤动,这就促进了全身的新陈代谢,体内的热量会有部分的损失,所以会起到减脂的作用。听笑话是最简单的让人发笑方式,多听听笑话有助减肥哦!

2。和朋友一起散步更有乐趣

散步是最简单轻松的减肥运动。散步能让你更好地欣赏大自然和呼吸新鲜的空气,而且,它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厌烦了市区混浊的空气和烦杂的噪音,不如就和朋友一起到郊外来个轻松舒畅的散步吧!

3。经常给自己拍照

拍照是现代女性秀出自我的一种很流行的方式,不要因为肥胖就羞于拍照,经常给自己拍照也能帮助你减肥哦!如果你正在减肥,经常给自己拍照能让你看到窈窕的身材能让你更加迷人,这些照片会给你更多的减肥动力,对成功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4。多睡觉也能减肥

多睡眠是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睡眠充足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有助减肥。多睡觉就能减肥,这是最适合懒MM的一个轻松舒服的减肥方法。

5。少吃盐:

为了避免身体浮肿,就要控制住盐分的摄入量。是不是感觉身体里充满了水分呢?少吃盐并选择季节性食物可以有助于身体的自然排毒,浮肿感也会马上消褪的哦。就算体重没有变化,这种方法也能让你在视觉上小瘦几斤。

6。 多运动:

出汗绝对会让你的身体更好排毒,除了生理上的益处外,运动后整个人也会感觉自信满满。不管你是散步还是远距离慢跑,做一些运动肯定会让你感觉更加苗条。

7。 多喝水:

水会让你时刻有种饱腹感,丢掉碳酸气水和运动饮料,喝一大杯水来代替吧。嫌白水没滋没味?在水里切点水果片或者新鲜的薄荷也可以让你天然瘦身饮料既不含太多热量又能味道更美哦。

8。自己做饭:

当你外面吃饭的时候,很难判断盘子里东西的热量的多少,更别说控制食量了。为了身体健康,还是进自家厨房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习惯 减肥方法

养成8个生活习惯 让减肥变得轻轻松松

健康的身体和活力一定离不开良好的生活习惯,甚至还关系着瘦身的速度和效果。因为真正瘦身成功的人在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方面有着极其相似的特性,比……详细>>

13个简单有效的小方法 让减肥变得快乐

有人觉得持久的“减肥”过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非常煎熬。其实,减肥也可以很快乐的,只要你懂得把握其中的技巧。详细>>

要想健康减肥并不简单,你得制定瘦身的8个小计划!

减肥是否成功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身高,疾病,用药和生活方式等。减肥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健康又有效的方法才是大家所需要的。想在更短的时间内达……详细>>

自然、简单的8个减肥习惯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快来看看科学家的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们应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当……详细>>

让减肥变得轻松自然简单(图)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快来看看科学家的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们应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当中……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