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不同身形需用不同减肥法

2015-07-28 10:00:3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美眉忙着减肥,但是总是减不下来,因为她们没有从根本发现问题:不同身形的减肥方法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下不同身形的减肥方法。

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身材不同,健身方法也大不相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不但能减掉多余的肥肉,还能拥有完美又健康的性感身材。想拥有性感身材的MM赶紧来学学吧!

1、梨形身材:多动腿

很多女性朋友有纤细的腰肢和细长的手臂,但腿粗胯大,脂肪主要囤积在臀部及大腿,上身小下身大,状似梨形。缺乏运动、长时间保持静坐或者站立的姿势,下半身的赘肉也就找上了你。

除了平时饮食中注意低糖少盐,避免水肿外,让下半身动起来是梨形身材最好的锻炼方法。

练练倒立。下肢血液循环不好,往往是下半身胖的原因。可在家人或朋友的帮助下,让全身立起来成一条直线,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就可以了。也可让上半身贴床,把腿抬起来,促进血液逆循环,也能起到瘦腿的效果。

平时在公交车或者地铁上,利用吊环也可进行锻炼。让全身成一条直线,腿部夹紧,就像感觉有一张纸夹在中间一样,不知不觉中增加大腿脂肪的消耗。

很多人认为负重蹲起是瘦腿的最佳方法,若长期缺乏锻炼,贸然进行蹲起运动,对膝盖有一定的耗损,容易造成损伤。

2、苹果身材:多动腰

苹果身材的上半身厚实,腰腹、背部堆积着大量的脂肪,四肢却相对纤细,像苹果一样。苹果型身材的脂肪不仅来自皮下,大多是来自内脏脂肪在腹腔的堆积。长期在饭饱后立刻躺着、坐着就容易形成苹果型身材。

腹部赘肉最难减,减少主食、放慢吃饭速度,配合有针对性的肌肉练习,苹果型身材也能拥有小蛮腰。

仰卧起坐是比较有效的腹部肌肉锻炼方法,但往往很难坚持,可通过呼啦圈进行腹部减肥。每天要持续10~15分钟,时间过短和过长都不合适。转呼啦圈时,要左转与右转相结合,才不至于挤压内脏。

动力十足的踏板运动,也是不可或缺的好方法。找个约10公分高的阶梯踏板,双手持哑铃,左腿上板,右腿侧踢上板时,双手向上举过头顶;左腿移到地面后带动右腿离开。如此反复50次,每天做2~4组。

结语:看了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根据身材挑健身减肥方法的好处了呢?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减肥的知识运用起来哦。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颜色水果不同减肥法(图)

水果不仅有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还能提供丰富的植物营养素,这些颜色各异的化学物质有不同的功能。认识水果的色彩特点,合理选择你需要……详细>>

减肥的人应该怎么吃?不同减肥的饮食方法不同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好的饮食规划,那么即使每天都锻炼一个小时也是很难看到好的减肥效果的。因此,那些想要减肥的人一定要合理的搭配……详细>>

另类减肥方法 不同血型的专属减肥法

是不是每天都想着减肥但是却没有成效?是不是老觉得减肥方法都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如何真的做到科学减肥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不同血……详细>>

学会不同骑车方式 达到不同减肥效果

骑车有多种多样,骑车减肥也有不同类型,也就会达到不同的减肥效果。如果你连续骑行30分钟左右,同时注意加深呼吸,那么多减肥是有特效的。掌握……详细>>

不同性格不同减肥方法 8种不一样的减肥体验

不同的性格要选择不同的减肥方法?没错,你属于怎样的减肥性格呢?今天小编就列出了八种不同的性格,相应地推荐了不同的减肥运动和减肥方法,这样……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