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最快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3款瘦脸面膜效果胜过瘦脸针

2015-01-14 09:30:1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先从外敷开始,可以自己DIY瘦脸减脂面膜,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发现脂肪堆积和面部松弛的现象很快得到缓解,隆重推荐下面几款制作简便,瘦脸效果明显的DIY面膜。

1、茶糖面膜:分解脂肪、减轻皱纹

将红茶叶、红糖加水煎煮,后用面粉调匀后敷脸,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即可。这个超级简单的面膜能使皮肤光洁,减轻皱纹,茶叶的有效成分会减掉脸部多余的脂肪,很神奇哦。

2、酸奶面膜:收敛毛孔、去除脂肪

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里,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酸奶面膜可以兼作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主要可以收敛毛孔,紧致面部皮肤,除去脸部多余脂肪。

3、大蒜面膜:瘦脸、去痘

可别被名字吓坏,这个面膜可是小脸美眉的绝杀秘籍呢。将大蒜剥皮,用微波炉的中小火加热2分钟以去味,放入搅拌机中,并加入100ml水,搅碎之后把渣过滤掉。将面膜纸泡在大蒜水中,绿豆粉倒入剩下的大蒜水中,搅拌成糊状涂抹在面膜纸上,敷10-15分钟后清水洗净。

大蒜独有的瘦脸、去痘、除角质的神奇功效,一定会令初次使用的你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可以瘦脸 3款瘦脸面膜效果似瘦脸针

大部分人一说起瘦脸方法,就会想到磨骨或按摩运动,其实敷面膜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还有美白去皱的效果,下面就教大家怎样自制简单瘦脸面膜……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 MM必学5招效果胜过瘦脸针

尽管在寒冷的冬天,MM们穿上厚衣服后都显得脸非常小。但是,也绝不能松懈。当没有了这些这样,胖胖的圆脸就会显露无疑。有什么方法能够打造小V……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小编支招8种瘦脸方法

紧致的V字脸是所有女生的梦想。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大家都知道,瘦脸要比减肥更有难度。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8个瘦脸的……详细>>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5天瘦脸食谱吃出巴掌脸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希望拥有一张巴掌小脸,那么如何才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呢?下面推荐5日瘦脸食谱。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瘦脸运动和按摩

小脸是美女的标准,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瘦脸运动能帮助你加强脸部肌肉锻炼,而瘦脸按摩则可以让你的脸部皮肤更加紧致,所以……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