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翘臀美眉教你如何提臀 10步翘臀操打造性感翘臀

2014-11-10 09:19: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么瘦手臂最快?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瘦手臂,其实边跳舞可以边瘦手臂。舞蹈不仅能帮助你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还是塑造完美曲线的最佳运动选择。今天,来教你一套超简单易学的健身舞,让你轻松瘦手臂哦!

1、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

2、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右边,身体始终保持挺直。

3、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交叉放在两边的肩膀上,臀部扭向右边。

4、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5、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放在后脑勺上,臀部扭向右边。

6、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7、双脚并拢呈立正姿势站立,双手屈肘抬起至胸部高度,双手握拳相对,然后屈膝微微下蹲,上身转向右边。

8、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头部向着前方。

9、双脚交叉,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右边。

10、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4式提臀操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白领如何练翘臀 提臀3大妙招打造紧实翘臀

胖肚腩和塌臀部是办公室女性最烦恼的两件肥胖大事了。先减肥,也得先攻克这两项内容。详细>>

如何练出性感翘臀 只需3周帮你打造细腰翘臀

身材要紧致有型的秘密就在于肌肉!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大块头”,而是让你身材变得紧致,身体新陈代谢也提高。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组动作就是……详细>>

巴西美臀大赛秀翘臀 6招教你打造巴西翘臀

近日,巴西开展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的美臀大赛。选手们创伤丁字裤,自信地秀出她们的翘臀。紧实的翘臀,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但是怎么才能练就出紧……详细>>

三步紧致臀部减肥操 打造性感翘臀

好身材,一定不能缺少挺翘的臀部。挺翘的臀部不是与生俱来的,更多的来自于后天的锻炼与塑形。今天我们来学习三步紧致臀部、打造性感翘臀的减肥操……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