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瘦脸的最快秘诀方法 4步瘦脸操打造性感V脸

2014-10-09 08:21:4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每个女生都是很爱面子的,这个面子指的并不只是内在,外在也是同样重要的,肌肤好的同时也要保证你的脸型够完美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的最快秘诀方法,四个小妙招成就V字脸。

瘦脸方法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长得更漂亮,但是如果先天给你的条件不够的话,后天也是可以帮助你成就完美小脸蛋的哦,不需要打瘦脸针或是绝食等等一系列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只需要你用很少时间很简单的运动就能达到你的目的哦。

STEP1:

面向前,眼睛闭起,弯曲肘部,将手指放在肩膀上。

吸气,肘部向上提起,面部保持紧绷。

然后一边吐气,一边将肘部在背后从上往下转动。重复10次,然后肘部向前转动10次。

STEP2:

面向前方,轻轻地闭上眼睛,保持嘴巴自然闭合,放松面部肌肉。

闭上眼睛,眉毛向额头方向抬起5秒钟,然后缓慢地放下,重复3次。

STEP3:

头部向前方倾斜,然后将头部向右侧转动,同时吸气。

接着将头部转向天花板,肩膀下沉,下巴用力向上,此时停止呼吸。

吐气,顺时针方向转动头部,停住,完成一个圈。这样进行3个顺时针转动后逆时针转动3圈。

STEP4:

面向前方,用5秒的时间将左嘴角拉向左上角,闭上左眼,嘴角保持向上5秒。然后慢慢降低嘴角回到原位。

接着用5秒时间将右嘴角拉向右上角,闭上右眼保持5秒,慢慢回到原位。重复3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招脸部瘦脸操正确塑造v脸

瘦脸的方法也很多种,如果你怕削骨整形会带来后遗症,那最佳的方法就是通过有氧瘦脸操,给脸部做有氧运动,下面就教你正确脸部按摩的方法!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步瘦脸操帮你打造小脸女神

脸部是与人交往的第一张牌,很多亲们都在为自己肉嘟嘟的脸的自卑。因此,瘦脸成为了MM们之间永恒的话题——瘦脸针、瘦脸神器、瘦脸运动等等。今……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最强最快瘦脸操 让你一周摆脱BabyFace

MM们都希望拥有精致的小脸,肉肉的脸蛋让你悲痛欲绝,下面带来三部曲瘦身操,堪称瘦脸最快的方法,分享减肥方法小妙招,一周就能摆脱BabyF……详细>>

四步瘦脸操轻松打造小脸

圆饼脸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轻松瘦脸操就可以帮助我们了,在这向您介绍一个瘦脸运动绝招,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彻底甩掉脸上的赘肉,……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