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秋季排毒减肥食谱 排毒降脂又刮油

2014-10-26 08:44:0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季是很容易让人产生食欲的季节,所以也被称之为“贴秋膘”,那么自然也很容易发胖,那么如何减肥又能饱口欲呢?减肥达人推荐秋季排毒减肥食谱,养生解油腻缺一不可。

秋季减肥排毒食谱

秋季是一种让人体容易积累一些毒素的季节,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同时很多人在秋天这种凉爽的季节里也很容易暴饮暴食或是重口味,这样都很容易让你发胖的,那么为了排除体内毒素又为了解决口腹之欲,推荐三个排毒减肥食谱,让你边吃边瘦,同时还能加强你的新陈代谢和抵抗能力哦。

海带炖鸭汤

材料:鸭、海带、葱、姜、料酒、花椒。

做法:

1、鸭剁成小块,海带切成方块

2、将鸭和海带用开水烧开,捞去浮末,加入葱、姜、料酒、花椒

3、用中火将鸭炖烂,再加精盐,出锅装盘。

排毒减肥功效:海带中包含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这样的物质能很好的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使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防止脂肪过度的堆积达到减肥效果。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在肠内能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除毒素物质。

胡萝卜炖牛肉

材料:牛肉、胡萝卜。

做法:

1、将牛肉洗净、切块,放入滚水中烫去血水后捞出

2、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和牛肉一起放入锅中

3、用大火煮开,加入调料改中火煮至熟软即可。

排毒减肥功效:很多人只知道它含有胡萝卜素,其实它还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果胶,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的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红萝卜素,及维生素,提高新陈代谢自然地降低体重。

蒸酿南瓜鸡肉泥

材料:鸡肉泥、南瓜、火腿片、生粉、韭菜花粒、姜。

做法:

1、锅内水烧开时投入南瓜块,煮至八成熟时捞起、沥干,拍上干生粉,摆上火腿片。

2、鸡肉泥加入韭菜花粒、姜、盐、味精、生粉拌成馅。

3、酿入南瓜、火腿片,蒸8分钟后拿出即可。

排毒减肥功效:南瓜中富含的果胶,可以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的吸收,还可以清除体内重金属和部分农药,故有防癌防毒的作用。此外南瓜,可以帮助消化吸收,且南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对减肥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天减肥要先排毒 秋季排毒食谱抢先看

凉爽的秋天不能光顾着进补,减肥一样不能松懈。想在秋天减肥成功,就先要排毒。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排毒的小妙招,让你在这个秋冬保持美好的体形……详细>>

秋季减肥吃什么最有效 5款秋季食谱润肺排毒又瘦身

秋天雨水较少,天气干爽,人体容易虚火上延出现“秋燥”,中医认为,燥易伤肺,秋气与人体的肺脏相通,肺气太强,容易导致身体的津液不足,出现诸……详细>>

排毒减肥食谱 4款美食饱腹清肠又排毒

如果你不但感觉你瘦不下来还感觉常常便秘的话,用食疗是最好的方法哦,简单实用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对肠胃也是一种很好的养生呢,减肥达人推荐排……详细>>

3款排毒减肥食谱介绍 减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平时多吃高脂高热的食品,加上不规律的饮食与缺乏运动,很容易就让你毒素上身,腰腹也会随之发胖。因此,排毒减肥是女性们必修的重要一课,今天就……详细>>

居家排毒减肥食谱 橙子3吃法排毒养颜除便秘

橙子除了有美容效果外,对于减肥的功效也是不错的,而且虽然是和橘子同一类,但是却不会上火导致长痘便秘,反而还能美容排便清除毒素呢,减肥达人……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