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赵奕然独家减肥训练 只需4招帮你瘦出完美人生

2014-09-24 10:20:4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想要成功瘦身,除了要有坚定的意志力,更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今天小七就为大家带来减肥达人赵奕然的完整减肥训练计划表,让你和他一样瘦出轻盈体态,赢得完美人生!

原本270多斤的赵奕然,通过自身的摸索和研究,于2004年6月到2005年2月的8个月时间里,成功减去120斤,恢复到120斤的标准体重,被外界称为中国的减肥达人,并且将自己的瘦身事迹大为宣传,在1008年底,在北京成立赵奕然中国胖友之家,用自己自创的方法帮助更多需要减肥的人,以下就为大家带来完整版的赵奕然减肥计划表,让你和他一样瘦出完美人生!

一:减肥前的准备

1、准备好一个电子体重秤,可以让自己随时很清楚的了解体重的变化。

2、在裤子上系一根皮尺,每次穿的时候注意看腰围处有没有什么变化。

3、为自己制定一个减肥计划书,一个是短期的计划,一个是终极的计划,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定出实际点。

4、锻炼服饰要方便简单,健身手套和运动鞋都要准备,给自己一个全新好心情投入到运动中。

5、选择一些节奏速度稍快的DJ舞曲,让你在运动的过程中能够迅速兴奋起来,变得更加富有激情。

6、一份犒劳计划表,每当自己完成了制定的目标时,就小小的犒赏一下自己,目的是为了激励自己,让自己在非常好的心情下成功瘦身。

二:减肥心态

在启动减肥计划的时候,一定要要狠狠的对待自己,将自己的惰性丢弃掉,在初期的计划中先给自己一个适应的过程,等到适应好了的时候,就可以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钾肥计划中,在疯狂的减肥计划中瘦出最美的体态。

三:减肥时间安排

减肥的最佳时间在3点—7点之间,而减肥的最佳次数则在每周3-4次以上。不要用工作忙和身体累的借口来安慰自己,就可以不运动了,即使是夜晚也要运动,或者是灵活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在上班休息的时候在办公室内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将减肥安插在工作空隙中去,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目的。

四:制定减肥饮食计划

要想成功减肥,就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当你实现了这点说明你的减肥大计已经完成了一半,健身要一直遵循3分练7分吃,一天6餐,餐餐有果蔬,什么时候可以都吃一点,和具体什么时候不能吃都要自己清楚知道,要每天都规定自己摄取多少热量,同时消耗多少热量,这样才是最科学最有效的瘦身法方法。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赵奕然懒人减肥运动 4招教你甩肉120斤

说到减肥,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节食和运动,而在这两种方法里,运动是最佳的,这样瘦下来的话,肌肉和肌肤都会变得紧实有弹性,不会松垮垮……详细>>

赵奕然减肥方法 3招减肥窍门打造苗条曲线

赵奕然凭借着自己的独创减肥方法,而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减肥达人,想要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吗?其实这其中是有诀窍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赵奕然的三……详细>>

赵奕然减肥小妙招 3招让你秋冬依旧零赘肉

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就是减肥,为了拥有苗条的曲线真是煞费苦心,但是效果却一般般,如何才能拥有有效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减肥达人赵奕然……详细>>

赵奕然早秋减肥方法 3招教你马上甩走赘肉

夏末秋初的季节该如何减肥瘦身呢?今天减肥达人赵奕然就教你三个减肥方法,简单的三招让你与赘肉死磕到底,想要和他一样成功甩肉120斤绝对不是……详细>>

赵奕然冬季饮食减肥方法 4招包你速效减肥不反弹

如果夏季你的肉肉还没有减掉,那么在秋季就一定要继续加油了,今天小七特意为大家收集了一些减肥达人赵奕然的减肥方法,教你如何用饮食快速瘦下去……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