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长性感美腿

2014-07-07 09:16:4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腿是很难瘦下来的部位,可是减肥原本就是一件折腾的事,懒人们要如何才能懒得美丽呢?下面教大家怎样运用刮痧和按摩的方法来瘦腿,绝对是懒人用来瘦腿的最佳方法!

如何刮痧瘦腿

准备工具:刮痧棒、瘦腿袜、乳液(如果边洗澡边刮的话可以用沐浴乳取代)

Step1:选择自己喜欢的乳液,在腿上均匀的涂开,一定要让腿部的每寸肌肤都沾上乳液。

Step2:双腿涂上一层厚厚乳液后,用刮痧棒顺著腿部往上回刮。

Step3:大腿从膝盖内侧往大腿根方向刮,先从膝盖弯曲处往上刮,再到大腿后侧刮,可以把整个大腿后侧的肉肉全部刮一遍。

Step4:小腿从脚踝往小腿肚方向刮。首先从脚踝开始慢慢刮,然后再到小腿肚后面刮,刮到稍微红红的即可。注意不要用力,小心弄伤自己。

如何按摩瘦腿

想要用按摩达到瘦腿的功效,那就一定要刺激到有用的穴位。想要瘦腿,阴陵泉穴是必须按摩的,这里借助的是掌心拍打的方式刺激,可以用大拇指内侧反复推按。阴陵泉就是在我们膝盖内侧突起骨头的内下侧的凹陷处,有“小腿消肿穴”之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腿 5步打造修长性感美腿

已经是炎炎夏日了,穿着短裤秀修长美腿是很多美眉的愿望,腿部线条的优美直接影响到整体美观,可是腿很粗的女生该怎么办呢?怎么样瘦腿效果比较好……详细>>

最新刮痧瘦腿法 轻松刮出油脂塑光管美腿

夏天已经越来越逼近了。走在大街上,已经看到了不少MM都穿上了短裙短裤。可是,有些MM却迟迟没有穿上短裤。只因为她们认为自己还没建成修长的……详细>>

温水瘦腿法 “泡”出性感美腿

温水的温热效果有助排出体内废弃物,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新陈代谢变得旺盛起来。当体温上升时,毛孔和汗腺充分打开,排出大量的汗,让你的皮肤……详细>>

最新瘦腿全攻略 瘦出修长性感美腿

近日,日本东京一家公司别出心裁,推出了一个名为“super leggist”的美腿大赛,“美腿大赛”组委会还对各位得奖者进行了表彰。曾经……详细>>

花样散步 走出性感美腿

花样散步减肥,走出性感美腿。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