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只需4步教你如何瘦脸

2014-09-14 08:45:5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胖会使整个人看上去都胖,所以一定要找到快速瘦脸的方法。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组有效的瘦脸操,可以根据自己生活便利选择一种或几种瘦脸的方法来消除脸部脂肪、水肿问题哦。非常简单实用,帮你快速甩脱大饼脸。

双下巴有氧指压

步骤一、指压穴道:指压的位置,并没有正统经络的穴道可按,但是可以从下颚角开始到下颔骨着手,也就是抬头时下巴与脖子交汇处那块骨头。沿下颌骨的骨侧边缘,从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巴赘肉最有效的部位。

步骤二、指压方法: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颏下(下颌骨与肌肉交接之处,颌骨边缘)。

指压穴道

步骤一、指压穴道:眼部消肿的穴点,以“眼眶内侧骨边”的消肿效果较明显。正统经络做法有四穴,分别是:攒竹、睛明、承泣、瞳子。

步骤二、以攒竹穴为起点,采用顺时针方向,顺着眼眶的骨头边际内侧按压,按到特别酸痛的那一点就是阻塞最严重的地方,此时就要加强按摩,最后再顺着按到攒竹穴为终点。

有氧按摩

步骤一、指压穴道: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次至4次。

步骤二、交替按摩: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一两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至耳上部,重复两次。

步骤三、轻挽下颌: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步骤四、轻抚颈部: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睡前紧颜淋巴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招脸部瘦脸操正确塑造v脸

瘦脸的方法也很多种,如果你怕削骨整形会带来后遗症,那最佳的方法就是通过有氧瘦脸操,给脸部做有氧运动,下面就教你正确脸部按摩的方法!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招快速减掉婴儿肥

饮食法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5招速变V脸是王道

最近脸萌Apps可谓是横扫各大手机应用排行榜,你的好友圈肯定被它刷屏了吧!里面的脸蛋都是圆圆鼓鼓的,感觉萌萌哒!难怪《爸爸去哪儿2》中曹……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min脸部按摩塑V脸

脸型不够美、不够尖怎么办?脸型好坏其实直接关系到你的长相问题,如果想要V字脸,那么就来学习下面的瘦脸方法小妙招。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全天瘦脸方案击破胖脸4大元凶

如果你有窈窕的身材,那就应该有一张纤瘦的面庞!其实瘦脸并不难,只要按以下方法坚持就一定见效哦!如果配上面膜效果就更好,不仅瘦脸还可以护……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