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每天坚持8步瘦脸按摩操 让你跟肥肿脸说拜拜

2014-06-03 09:19:51  来源:搜狐    转载

还在为你的脸肥肿而发愁吗?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一套简单地按摩操,让你每天瘦一点,在不经意间变成惹人喜欢的V型脸,重拾女人的自信。

1、首先疏通面部淋巴

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6次。

1、首先疏通面部淋巴
 
 

2、消除法令线

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6次。

2、消除法令线
 
 

3、提升脸部线条

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3、提升脸部线条
 
 

4、消灭双下巴

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4、消灭双下巴 
 

5、缓解脸部浮肿

以双手拇指及食指轻轻捏弹双颊,重复动作5次。

5、缓解脸部浮肿
 

6、抚平脸部皱纹

接着双手掌完全包覆双颊,由鼻侧轻滑至耳际,做拉提的动作,重复5次。

6、抚平脸部皱纹

        7、刺激穴位

以双手的拇指及食指轻捏下巴线,由下巴中央轻捏至耳下,重复动作5次。

7、刺激穴位
 
 

 8、收尾平缓脸部

双手掌轮流包覆下颚线,由右耳滑至左耳,再换边做,动作各重复3次。

8、收尾平缓脸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脸美人必备瘦脸知识 跟咀嚼肌说拜拜

如何瘦脸呢?谁不想要拥有一张一手就能够掌握的巴掌美小脸呢?大脸绝对是一种罪过,你还在畏罪潜逃吗?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还不快来查查你是否……详细>>

自助按摩减肥 一次消灭虎背熊腰拜拜袖

下面的背部按摩手法能有效瘦背瘦手臂,同时配合日常生活中的瘦背瘦手臂动作,效果更佳好。记得坚持哦!详细>>

手臂粗怎么办? 6个方法让你跟肥肉说拜拜

纤细玉臂能够让人魅力值大增。不过很多人都被粗粗的肩膀和胳膊困扰着,瘦手臂似乎有点困难。其实追求美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选择适当的方法,如……详细>>

粗盐减肥灭水肿 跟虚胖说拜拜

想要轻松瘦腰腹瘦脸瘦腿瘦全身,除了各种局部减肥操和局部减肥食品之外,你还可以来试试粗盐减肥法喔!小编教你如何利用粗盐瘦腰瘦腿瘦全身,迅速……详细>>

每天五分钟健身操 拜拜小肚子

周六日终于休息放假,约上几个亲朋好友胡吃海喝,结果肚子又肥了一圈,而且因吃东西太杂出现便秘的情况,那有什么可瘦腹同时又可排毒的方法么?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