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怎么快速瘦小腿 五招帮你塑造模特美腿

2014-04-17 16:04:20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大街上逐渐有人穿起了裙子,露出来的笔直小腿你羡慕吗?其实并不用羡慕别人,只要你学会如何快速瘦小腿,你可以可以毫无顾忌地将小腿露出来。你还等什么,赶快来一起瘦小腿吧。无论是你肌肉腿、水肿腿还是脂肪腿,通通都有办法解决。

肌肉小腿

对于肌肉型的小腿来说,首先第一步就是揉松小腿。方法很简单,准备一个窄而深的水桶,注入开水加入5-10个干红辣椒,泡出辣椒水。等到水温变成35-45度左右放入双脚,浸泡半小时。一边泡脚一边揉小腿最粗的位置,每天坚持才可以将小腿揉松哦。

水肿小腿

如果你是水肿腿,那么试试刮痧

瘦腿

吧。水肿腿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体液不通顺导致的。每天晚上沐浴后,在小腿涂上润肤乳用刮痧板用力从脚踝处向膝盖弯刮。每侧腿刮100下,记得不要来回刮腿哦。刮完之后喝一杯温开水即可。

脂肪小腿

而对于脂肪腿,那么你需要多做运动。这里推荐剪刀腿,动作如下:躺在床上,双腿向上抬起伸直。双脚向两边打开,保持这个动作2秒,然后合上。再打开再合上。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多次,直到双腿变酸软。

小腿手术

如果你真的没有恒心和信心可以将自己的小腿瘦下来,那么可以试试抽脂瘦腿。抽脂瘦腿就是抽取腿部的脂肪。这些手术一般需要1.5小时左右即可。但是腿部抽脂手术比较痛苦。而且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先还不确定是否有副作用。

因此对于如何快速瘦小腿,想要追求完美的MM一定要想清楚,运动、按摩的方法相比之下虽然见效慢,但是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车展车模秀美腿 终极瘦腿秘籍塑造模特美腿

近日,网上不断有很多关于北京车展的新闻。其实,在北京车展中,除了能看到各大豪华靓车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些靓车旁边的车模。这次车展中的各……详细>>

饮食瘦小腿 教你吃出模特美腿做腿模

饮食是现代人选择减肥的首要方法,虽然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纤长细瘦的美腿,但对于腿部粗壮的女性来说,如果通过饮食瘦小腿,吃什么可以瘦小腿?……详细>>

揭秘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2步曲打造修长美腿

现代社会,除了脸部,腿也是MM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怎样瘦腿又快又有效,怎样能够瘦腿等等,成为了MM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那到底瘦小腿的最……详细>>

世界第一美Nana秀美腿 6招打造模特长腿

近日,被评为2014年“世界第一美”的韩国艺人Nana在一组广告大片中,身着黑色露脐背心、银色热裤,大波浪卷发,性感十足,修长美腿相当吸……详细>>

新版瘦腿秘籍大全 帮你快速瘦腿晋身美腿行列

虽然,这段时间的天气时而凉爽,时而炎热,可是也没有阻挡MM们穿上小短裙、小短裤的脚步。所以,各位需要减小腿的MM也要赶紧行动起来,跟上大……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