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室内减肥运动三部曲 让你不出门也能完美瘦身

2014-03-25 08:45:1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现在很多的办公室白领们都有各种各样的身材问题,但是她们的确没有很多时间能健身减肥。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专门为白领们介绍一套室内的减肥运动,让你不出家门同样能够运动减肥。

一、你的室内减肥行动

你慵懒地蜷在沙发中,在各个电视频道中打发着时间。这时,你的心中突然一动,想起已许久没有好好运动一次了;抚抚肚子,拍拍大腿,不由对体重、体形一阵紧张。其实,你并不需要一间宽大的房子来操练健身运动,一小块空地,电视机前,已足矣!

踏台阶运动 有效消除臀部及腿部多余脂肪

1、面对一级台阶或席地而设的床垫而立,交替抬腿迈上再迈下。两臂自然垂于身侧,各腿分别做20次;

2、已经感觉不错了?瑞在再加上臂部运动。将双臂伸出,伴随着腿部节奏,向前方或头上击出。这个动作练习将使你的心脏得到锻炼,手臂也不再无力。

前压步运动 获得臂部及腿部健美曲线的良方

1、腿而立,然后一条腿向前迈出一大步。这时,双腿都是变曲的——前腿大腿部与地面平行,后腿大腿部与地面约呈45度角。注意此时腰部及臂部要紧张起来,保持正直状态;

2、站起直立,改换另一条腿在前。每一条腿在前12-15次。

二、你的宾馆房间减肥健身行动

刚刚做了飞机旅行,身体还像是被固定在机座中那般,僵僵地。想好好锻炼一下,怎奈宾馆房间小得似乎双臂伸开即可触及两壁。别怕,你能把窄小房间也变成健身的最佳场地。

撑墙运动 不仅锻炼臂下肌肉及肩颈部,还有助于健美胸部

1、面对墙壁站立,双臂向正前方伸出,双掌撑墙;

2、前倾身体至肘部完全弯曲,

再以双臂双掌将身体撑直,同时向外呼气。撑直身体时双肘完全打开。10个为一组,一次做3组为宜。

座椅蹲踞运动 蹲踞动作可调动起臀部及腿部的大量肌肉,而放上一把椅子可保证你的膝部不受过大的压力

1、坐在椅子上,两腿自然分开,双膝、双脚摆放平齐;

3、双臂交抱于胸前,慢慢站起的同时吸气,然后坐下、同时呼气。10个为一组,一次做3组为宜。

三、你的办公室减肥健身行动

调好闹钟起早去晨练?对大多数职业女性而言,这太难了!那么试试看在你的工作日程表中加进一个10分钟健身计划。一个忙里偷闲的小小运动不仅使你的精力更加充沛,还能澄清你的思维,激发你的灵感。

放松运动

感觉坐在办公桌前腰酸背痛?这个运动将使你的颈部、肩部得到最大的放松。并使你的脊椎更加富有韧性。

1、双腿自然分立,膝微屈;

2、吸气同时上提身体,呼气同时向后挤压腰、臀部肌肉;

3、将下巴垂向胸前,让上身随着头部的重量前倾,两臂自然悬垂,吸气;

4、呼气,身体慢慢恢复直立,感觉到背部渐用力。重复此动作6次,注意始终收紧腰、臀部肌肉。

腰臂运动

在办公区内找一个僻静的角落,试试这个健美腹部、臀部和大腿部的运动

1、双膝屈起平躺下,膝间夹住一个软垫;

2、慢慢紧压软垫,同时将腹部向后收紧下压,并向上提起臀部;

3、重复此动作5次,每次都试着将臀部提得更高些。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室内减肥运动不出门照样减肥

许多人都知道运动减肥是生活中最健康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如果没有时间外出减肥,在室内又该如何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适合室内减肥的几种运动,……详细>>

有效的室内减肥运动推荐 8种运动帮你减出性感身材

许多时候由于天气的限制人们无法到室外活动。着对于想要减肥的人而言是困扰的一件事情。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室内减肥运动呢?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运动三部曲彻底甩走肥肉

节食并不能让MM变瘦,想要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她们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那哪些才是最快最有效减肥运……详细>>

超实用室内减肥运动 今冬没借口不瘦身

冬天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时候,那么,冬季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运动减肥方法是最适合冬季减肥的,但是很多人想瘦却不愿意面对外面寒冷的……详细>>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