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7招睡前瘦腰动作 轻松瘦出小蛮腰

2013-07-22 11:45:08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平时腰部活动偏少,使得腰部的肥肉最容易堆积,怎么才能既不占用有限时间有充分的让腰部运动起来呢?睡觉之前15分钟是个不错的时间段,下边的这睡前15分钟纤腰操,可以帮你快速瘦掉腰部赘肉,同时对保持腰部纤细也有不错的效果。赶紧来看一下吧。

动作一、仰卧举臀

仰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床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势。如此重复10次。可根据承受能力将抬起高度逐渐增加。如需再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头或者书)。

动作二、俯卧抬肩

俯卧在床上,双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用力过猛。重复10次。

动作三、侧卧抬高

侧卧,左手支头,右手放在身前支撑住身体,提高右腿做侧抬腿,左腿蜷起。注意,身体伸直,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动作要放慢。如果做完臀部侧面感觉酸痛,说明你的动作是正确的。每条腿重复20次。

动作四、手膝举腿

跪在床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重复10次。

动作五、臀部不突出紧缩

背躺着,抬起双腿,膝盖弯曲,小腿与地面平行,脚放松。双手交叉放在在胸前,手掌搭肩。收缩腹部肌肉,抬起头,肩膀到后背和地面形成约30度角。头不能接触到地面。呼气,小腹胀起;吸气,小腹收缩。每次约25个来回。

动作六、无反手紧缩

脸朝上平躺着,双手抬起,手背朝向地面,双手抓住了一块沉重的家具或栏杆。双腿弯曲,抬高小腿,尽量与地面垂直,同时收缩腹肌,臀部离地,双脚再放回到地板上。呼气,小腹胀起;吸气,小腹收缩。每次约21个来回。

动作七、V型紧缩

尾骨与双腿弯曲平衡,双脚并拢,双手向前伸直。确保背部平直,胸部放松。往后靠,手臂和腿部伸直,然后拉回到起始位置。每次约11个来回。

纤纤细腰吃出来:

除了好好利用睡前的黄金时间进行瘦身之外,也要搭配一定的饮食原则哦。

1、多饮水:水不含热量,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

2、少饮酒: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体内的激素,即一种将脂肪转移至腹部的荷尔蒙。喝酒时,还倾向于食用更多的食物。

3、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腰腹部不至显得过大。每天理想的计量是25~35克。

一方面是众多的美食,一方面是不断扩展的腰身和越来越隆起的小肚子。如何做出选择?营养学家告诉我们最新的好消息:美食不长胖。只要你科学饮食,你就会越吃越窈窕。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组最快瘦腰动作 轻松瘦成小蛮腰

生活中大家都在不停的寻找瘦腰的方法,却苦寻无果,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支招六个最快的减肥瘦腰方法,赶紧动起来吧!不当“水桶妖”!详细>>

4个简单减肥瘦腰动作 轻松甩掉腰部赘肉

很多MM对于自己的腰部都不满意,总是很多脂肪堆积在上卖弄。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瘦腰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了四个简单减肥瘦腰动作,轻松甩掉腰部赘……详细>>

夏季如何瘦腰 7动作轻松秀出小蛮腰

夏日瘦腰的最快方法莫过于运动瘦腰。只要坚持做以下瘦腰动作,纤腰离你就不远了。在炎热的夏季,通过这些瘦腰动作,打造出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告……详细>>

6招简单有效瘦腰瑜伽 在家也能塑造小蛮腰

瑜伽是当下最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各种瘦腿瑜伽、瘦腰瑜伽、瘦手臂瑜伽等等。而要是MM们除了腿部最看重的部位。那到底有哪些瘦腰瑜伽简单又有效……详细>>

清晨瘦腰动作 瘦腰的最快方法

如何瘦腰呢?运动是瘦腰的最快方法,然而床上运动也可以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瘦腰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尤其想快速瘦腰更是比较难,因为腰部……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