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消灭游泳圈 两招就搞定

2013-05-30 10:00:0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套减肥操很适合夏天用,因为这是帮你专门消灭游泳圈的。下面的纤腰减肥操是一种很好的有氧减肥运动!像腹部那样深层脂肪都能消耗,只要你长久的坚持练习!纤腰减肥操慢慢就能帮助你消灭游泳圈!

  纤腰减肥操——腿部上抬腹部收紧运动

  腹部向前收紧,腿部向上抬起,集中训练腹部肌肉,改善腹部松弛,同时配合腿部上抬运动,有效的扩散运动效果。

  1身体站直,右手抬起伸直,左手自然放置在身体一侧。左腿稍向身体后方拉伸,做抬腿准备,身体重心放在右脚上。

  2收紧腹部成圆状,左腿向前方踢腿,腿部抬高,右手去拍打脚部,膝盖可以弯曲,腿部尽可能向上抬高。左右互换进行5次练习。

  纤腰减肥操——肋腹肌的拉伸牵引运动,交叉&拍打练习

  针对肋腹肌运动,有节奏的进行,熟练操作后可以加快节奏。有效的拉伸锻炼腰部肌肉。

  1身体自然站立,右脚脚尖点地,左脚向前,同时扭转腰部,双手位置随着身体的扭转自然放置前后摆动。

  2然后左脚向前迈出,腰部随之扭转,反复进行10次练习。注意保持动作节奏。

  虽然有意识的活动手臂及腿部,但要保证身体中心轴固定,集中意识扭转腰部。

  纤腰减肥操每天的练习一定要掌握在半个小时以上,因为从这个时候消耗的才是腹部的脂肪而不是水分!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给力5招叫“小腹婆”去掉游泳圈

“我的肚子就像一个鼓起来的气球”如此描绘自己腹部的德国女性人数高达70%。“至少10个小时坐在电脑前,6 8小时躺着,吃的食物则多是高脂……详细>>

3个方法甩掉白领腹部游泳圈

白领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久坐易导致体内脂肪囤积,加上平时又缺乏运动,肚子脂肪因沉积过多会变得又大又松弛。详细>>

性感肚皮舞 跳走恼人游泳圈

1浪——身体像波浪一样详细>>

简单瘦腰法 解除你腰上的“游泳圈”

不知不觉中,身上出现了难看的“游泳圈”,怎么样才能瘦腰呢?这就是很多拥有着“游泳圈”人的烦恼之事!很多人“游泳圈”是由于胃部肿胀造成的,……详细>>

压力过大导致肚子大? 5个方法告别“游泳圈”

爱美的女性不仅要注意自己的妆容还要注意自己的身材,绝不容许“游泳圈”附在身上。但是女性腰腹的脂肪又是最容易堆积的,许多MM一直被这个问题……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