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六个生活细节让你轻松拥有小脸

2013-05-09 14:35:3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拥有漂亮的V字脸是很多女性的梦想,怎么才能快速瘦出漂亮的小脸蛋呢?除了需要瘦脸的小技巧,还需改变一些日常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到达更好的瘦脸效果,下面就为你详细列出瘦出小脸息息相关的6个生活习惯!

  饮食:

  健康的小脸饮食习惯,除了坚守淀粉类食物及油脂摄取成份,食物咀嚼的时间及方式也与脸型息息相关。正确的咀嚼方法是吃东西时最好一口食物能够在牙齿两侧细嚼25到30下,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

  姿势:

  姿势为小脸之母。坐时要自然挺直起来,如此脸部肌肉不会松垮。睡姿则要避免侧卧或是横趴。站姿则是与人面对的第一印象,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么长腿和臀部曲线自然会出来,整个人脸上的表情也会明亮、抢眼。

  表情:

  表情之于脸孔有如符号之于文字般重要,因此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因此提醒爱美的小脸族们,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笑脸时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更显得自己脸小喔。

  唱歌:

  口腔肌肉的运动是结实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时的表情与声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环,还能消除工作时心情的紧张压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欢唱,能够对自己的小脸计划有正面的帮助喔。

  睡眠:

  每天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睡足8个小时能够让皮肤及身体的新陈代谢,都能充分获得休息及滋养,让皮肤随时保持水份及养份,醒来时你自然会发现自己的脸蛋越来越小了。

  呼吸:

  呼吸系统不但影响到鼻子与嘴巴的形状及牙齿的咬合,许多人在睡着时,无意识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会造成嘴巴中的舌头前倾,甚至影响咬合,而且下巴也会不自觉变形,因此,要矫正自己的呼吸习惯,让鼻子充分主导呼吸状态。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个瘦脸妙招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脸

羡慕辛迪•克劳馥、安室奈美惠、张柏芝的小脸吧?一张小脸配什么发型都好看,即使是今年秋冬即将流行的蓬松卷发也不用担心看上去一个头两个大。那……详细>>

想拥有一张迷人小脸吗?五个小方法让你轻松瘦脸

同事在抱怨脸上的肉总是减不下来,想要有一张“V”型脸是多么地难呐!下面,小编推荐五个瘦脸小方法,只要坚持做,拥有一张迷人小脸指日可待。详细>>

巴掌小脸轻松瘦 小编教你八招瘦小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外面平时应该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瘦脸运动方法,帮助大家……详细>>

瘦脸的4个小秘诀 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小的精致脸庞,这样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除了注射瘦脸针之外,也可以通过生活中小妙招来达到瘦脸的功效。详细>>

V形小脸不是梦 3套瘦脸操让你轻松变小脸女神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V字脸,因而会积极的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怎么才能瘦脸呢?吃什么能够帮助我们瘦脸呢?下面我们就……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