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简单的按摩瘦脸动作 让你大脸变小脸

2013-04-23 10:11:20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1、按摩塑型:从耳后的淋巴结开始,到下巴轮廓一气嗬成,每天按摩促进排水排毒外,并让肉肉不下垂,推出上提曲线。

  2、使用V脸精华:如果把脸比喻成操场,保养时往往只注重‘内场’,忽略了‘跑道区’的脸廓。按摩前先使用V脸精华在全脸和V字脸廓,它的紧实功效能帮助此区更tight。

  V型推拿

  从下巴顶端开始,用中指和无名指往上推到耳下,15次。

  单侧加强

  先用右手推左侧脸廓线,从下巴顶点推到耳后,做15次后换手。

  拇指按压

  下巴靠压在两手拇指上,如图示按在脸的骨头下方,从下巴到耳下等距分出六个点,每点按10秒,做5回。

  去除浮肿双下巴

  从疏通耳后淋巴结开始,加上按摩下巴到耳后的轮廓线,帮助排除多余水分并拉提轮廓,正面和侧面看都完美 !

  Step1 解放双下巴

  将下巴置于掌心,双掌打开握住颚部10秒,帮助减少下巴浮肿。

  Step2 疏通耳后淋巴结

  将手肘靠在膝盖,如图示大拇指在耳后夹住耳朵,四指贴于脸部,用大拇指用力按压耳后,每下5秒,做10次。

  脸部浮肿的原因基本上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通,导致出现了水肿现象。这套简单的手指按摩法,通过简单的操作方法,正好可以把脸部的血液循环打通,让脸部的养分和物质交换畅通无阻。这种瘦脸的方法要长期坚持坚持才会有效,坚持每天做上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好。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脸变小脸 小编教你八招快速瘦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外面平时应该如何瘦身减肥呢?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详细>>

按摩消肿手技 轻松让大脸变小脸

肌肉肥厚脸部肌肉会肥厚,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比方有些人喜欢吃硬的食物,而长年嚼食口香糖的人咬肌通常都会肥大。如果是肌肉肥大造成的大脸,施打……详细>>

欢乐瘦脸八动作 开心变小脸

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按摩瘦脸运动能帮助你加快脸部的脂肪燃烧,是快速瘦脸的好方法。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分享以下这位达人的稀奇古怪瘦……详细>>

宋慧乔柠水减肥法 让你大脸变小脸

宋慧乔去水肿减肥法:日饮三升柠水详细>>

杨幂大脸变小脸 专家提醒拔牙瘦脸有风险

杨幂做客一档节目时曾说,自己脸小是因为拔牙,此言一出,让许多正为拥有一张大饼脸或国字脸犯愁的女孩们有些兴奋,有许多女孩还在微博上表示,要……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