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如何瘦手臂?瘦臂操轻松打造迷人玉臂

2013-07-10 11:47:5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每个女孩都想展现一下自己的迷人玉臂,可是天不如人愿,胳膊上的肉肉太多啦,曲线不够完美怎么办,如何瘦胳膊最快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招简单有效的瘦胳膊方法。帮你减去臂部肥肉,塑造手臂的完美曲线。

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瘦手臂运动是什么呢?双手支撑在椅子上,肘关节向后,收紧腹部,双脚并拢。慢慢让肘关节弯曲,身体向下,注意重心在身体中心。然后慢慢还原。

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于身体两侧,呼气,让肘关节弯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后慢慢还原。注意肘关节不要超过肩膀。

推举,训练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与肩平行,小臂垂直于地面,呼气,小臂、大臂内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举到耳朵两侧,手臂伸直。然后吸气,慢慢下放。

弯举,这种瘦胳膊方法可以训练手臂前侧肱二头肌,双手垂直在身体两侧,呼气,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点。

颈后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单手高举于头顶,大臂不动。

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小臂慢慢向后弯曲,呼气,慢慢向上伸直。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瘦胳膊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也想拥有完美的手臂曲线,那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最快方法:通臂操

手臂粗壮就要及时减肥。只有进行手臂减肥才会让你永远纤细的双臂。那么,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详细>>

手臂粗壮还有救吗 教你如何轻松瘦手臂

臂粗壮怎么办?很多女生都想要拥有一双纤细手臂,那么究竟如何消灭手臂赘肉呢,下面小编教你快速赶走拜拜肉、麒麟臂,纤纤细臂即刻拥有!详细>>

如何瘦手臂?小编推荐瘦臂妙方击退浮肿瘦手臂

瘦身很重要,同样瘦手臂也很重要,那要如何瘦手臂呢?因为浮肿的手臂,肥胖的手臂确实大煞风景,让你的魅力指数下降,想要做美女,就必须浑身上下……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五步瘦臂操还你纤瘦手臂

减肥瘦身成为了每一个肥胖女性的梦想,大家总是很注重瘦腰,瘦腿,往往大家忽视的都是手臂减肥,其实手臂减肥也很重要,肥胖的手臂都不敢穿短袖的……详细>>

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请猛击

疯狂自信的你,是否还秉持着做自己、玩个性的态度露着那臃肿、肥胖的手臂?秀着那因为手臂臃肿继而很直接的显得臃肿的整体风格?那得是多么的不堪……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