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热点文章 > 正文

肩颈疼痛去医院挂什么科

2021-10-26 15:42:49      

肩颈疼痛去医院挂的科室常见的有骨科、疼痛科、康复科等。

1、骨科。出现颈肩疼痛的患者大多是因为有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导致的,所以需要到医院的骨科就诊,明确具体原因,采取相对应的治疗。

2、疼痛科。如果患者颈肩疼痛程度过于严重,也可以先到疼痛科就诊,可由医生采取针对性的处理,缓解疼痛。

3、康复科。当患者肩颈疼痛的原因是颈椎病或肩周炎、颈肩部肌肉、筋膜拉伤等导致的,如果不具备手术指征,建议到康复科进行治疗。

出现肩颈疼痛的患者,避免长期坐卧、伏案低头、从事重体力劳动。可以根据症状程度进行适量的运动,有助于疾病减轻。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肩颈疼痛

肩颈疼痛怎么办?教你5个小妙招来缓解!

现在由于很多人们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里方案工作,所以很容易患上肩颈炎,现在肩颈炎的发病率也越来越年轻化。如果年轻人长时间的维持一个姿势的话……详细>>

久坐的人肩颈疼痛伤不起,试试这5个小方法可有效缓解

现在很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长时间的坐着,这部分的人大多数都会有颈肩疼痛不适的症状,颈肩疼痛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年……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