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肝癌症状 > 正文

小肝癌早期能治愈吗

2017-11-15 13:59:34      

1、苦菜汁:苦菜、白糖各适量。苦菜洗净捣汁加白糖后即成。每周3次,具有清热作用,适宜于肝癌口干厌食等症。

2、藕汁炖鸡蛋:藕汁30毫升,鸡蛋1只,冰糖少许。鸡蛋打开搅匀后加入藕汁,拌匀后加少许冰糖稍蒸熟即可。经常服食,此方具有止血,止痛、散淤、肝癌有出血者宜用。

3、山药扁豆粥:淮山药30克,扁豆10克,粳米100克。将山药洗净去皮切片,扁豆煮半熟加粳米,山药煮成粥。每日2次,早、晚餐食用,具有健脾化湿,用于晚期肝癌病人脾虚,泄泻等症。

4、茯苓清蒸桂鱼:茯苓15克,桂鱼150克。加水及调料同蒸至熟烂即成。吃鱼喝汤,具有健脾利湿,益气补血功能。

5、青果烧鸡蛋:青果20克,鸡蛋1只。先将青果煮熟后再加入卧鸡蛋,共同煮混后可食用。每周3次,每次1个鸡蛋,可破血散於,适用于肝癌於痛、腹水明显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期小肝癌能治愈呢

扶正祛邪类,包括人参、黄芪、白术、茯苓、苡仁、白芍、山药、甘草、扁豆、玉竹、天花扮、天冬、麦冬、桑寄生、龙眼肉、山萸肉、肉苁蓉、枸杞子、……详细>>

小肝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肝区疼痛是小肝癌首发症状,疼痛常在右上腹可向腰、肩放射,多为持续性钝痛或刺痛,早期多为隐痛不适。疼痛与体位有关,左侧卧位常较其他体位疼痛……详细>>

早期小肝癌会痛吗

早期小肝癌会痛吗?其实早期肝癌有许多症状,只是大家忽视了而已,比如早期肝癌常常有口干,烦躁,失眠,牙龈及鼻腔出血,伴有上腹部胀满,肝区不……详细>>

肝癌会不会传染 小肝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有很多人会有这种想法: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得了肝癌,自己又和患者朝夕相处,担心也得上肝癌。那么肝癌到底有没有传染性,会不会像麻疹、肝炎等传染……详细>>

小肝癌治愈率高吗

早期治疗:肝癌越小,经根治性治疗后疗效越佳。目前小肝癌切除后5年生存率达60%~70%,而大肝癌切除后5年生存率仅20%左右。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