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正文

乙肝小三阳怎么治?

2017-11-15 13:40:23      

很多人认为乙肝小三阳的病情较轻不用治疗,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乙肝小三阳更容易发展为肝硬化、肝癌,因此,也应该积极接受治疗,那么,乙肝小三阳怎么治?

一、辩证治疗

从理论上来说所有的乙肝小三阳都需要积极治疗,可是从实际的情况开看却并不是这样的,有的乙肝小三阳可暂时不用治疗,有的则需要及时接受治疗。

二、科学治疗

乙肝小三阳治疗最忌盲目用药治疗,一定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接受专业的科学的治疗,武警南京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大型的肝病专科医院,对大小三阳有深入的研究,有目前治疗乙肝的最好方法:抗HBV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安全没有副作用,作用快,疗效确切,病毒转阴率可达到98%,疗程相对短,费用也比较合理。

三、系统化治疗

乙肝小三阳治疗一定要坚持系统化的治疗,千万不要随便停止用药,有的药盲目停用后会导致病情反弹,有的甚至会加重。

乙肝小三阳治疗要选择治疗的时机,只有在乙肝活动期开始抗病毒治疗才最有利于病毒的清除。

此外,治疗乙肝一定要去大型专业医院,及时接受专业治疗,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肝病治疗不同其他疾病治疗,切勿有病乱投医,治疗不当可能导致病情恶化。

同时乙肝小三阳患者在积极治疗的同时,日常的生活保健也很重要,要注意饮食,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身体,同时还要保持心情愉快等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小三阳怎么调理?

乙肝小三阳怎么调理?小三阳患者平时应该怎么做,才会有助于病情的恢复?乙肝小三阳患者除了接受治疗、吃药、适当食疗,还应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详细>>

乙肝小三阳要怎么治疗

适量运动也有助于乙肝小三阳好转。乙肝小三阳可以选择一些运动来活动筋骨、增强免疫力,但是乙肝小三阳运动保养一定要谨记的原则就是适量,而且,……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相比于乙肝大三阳来说,乙肝小三阳危害更大,而且还要比大三阳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的几率高很多,可见,乙肝小三阳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上,……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么护理

得了乙肝小三阳之后,一定要注意睡眠。乙肝小三阳睡眠疗养是必须要保证的,由于乙肝小三阳患者肝细胞有损伤,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是修复受损肝……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相比于乙肝大三阳来说,乙肝小三阳危害更大,而且还要比大三阳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的几率高很多,可见,乙肝小三阳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上,……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