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小三阳 > 正文

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2017-04-28 11:15:46      

相比于乙肝大三阳来说,乙肝小三阳危害更大,而且还要比大三阳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的几率高很多,可见,乙肝小三阳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上,乙肝小三阳的治疗追求的是转阴,因此,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就受到了患者的高度关注。

1、乙肝小三阳要转阴,一定要及时治疗。乙肝小三阳虽然病毒复制率低,传染性弱,但是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慢性肝损伤,但是真正决定乙肝小三阳严重程度的是乙肝病毒DNA、肝功能和肝纤维化程度。如果乙肝小三阳患者乙肝病毒高水平复制,且伴有肝功能不正常,将更有可能发展为肝硬化、肝癌,危害更大。

2、乙肝小三阳患者要根据自身病情做针对性的治疗。如果乙肝小三阳患者的肝功能持续正常,没有肝炎症状或体征,肝组织学检查也正常,可以进行保肝、护肝、增免疫的治疗;如果乙肝小三阳患者处于肝炎活动期,肝功能异常,病毒复制活跃,此时必须进行抗病毒治疗。

3、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为了取得科学有效的转阴,首先,乙肝小三阳患者一定要定期去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检查,有效的检查肝功能和乙肝dna,在必要的时候接受规范的治疗,这样才能有效的提高乙肝小三阳治疗效果。乙肝小三阳在临床上是完全可以通过治疗转阴的,达到临床治好,患者不必要过于担心,只是乙肝小三阳的治疗必须根据专业的肝病专家诊断,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转阴治疗,这样才能顺利康复。

关于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温馨提示:发现患上乙肝小三阳之后,患者一定要趁早去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诊治,这样才能有转阴的希望。若错过了治疗时机,患者也不要太过担心,及时治疗可以有效控制病情的恶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相比于乙肝大三阳来说,乙肝小三阳危害更大,而且还要比大三阳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的几率高很多,可见,乙肝小三阳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上,……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样转阴

乙肝小三阳怎样转阴?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乙肝大三阳的相关知识,今天来为大家着重介绍一下:乙肝小三阳,相比于乙肝大三阳,乙肝小三阳的危害更……详细>>

乙肝小三阳转阴指标有哪些?

乙肝小三阳转阴要多久?乙肝小三阳转阴指标有哪些?其实,小三阳患者没有必要刻意追求乙肝转阴,只要没有乙肝症状,肝功能正常,平时注意定期检查……详细>>

乙肝小三阳能转阴吗

乙肝小三阳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疾病,所以得了这种疾病不但危及自身的健康,对他人也有威胁。对于乙肝小三阳患者来说,转阴是临床治疗的最终追求。……详细>>

患有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近些年来,患上乙肝小三阳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再加上这种疾病的隐匿性很强,所以不少患者的病情还很严重。那么,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肝病专家表示……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