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大三阳 > 正文

乙肝大三阳会引起转氨酶高吗

2017-08-03 18:04:17      

对于乙肝大三阳患者来说经常会有转氨酶高的现象发生,那乙肝大三阳会引起转氨酶高吗,一般是由于在治疗的过程中长期用药,或是用药不当等多种原因导致的这种现象。

很多乙肝大三阳患者在检查的时候,都会出现转氨酶高的现象,那是乙肝大三阳引起的转氨酶出现升高现象,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做以下介绍。

引起转氨酶高的原因有很多,对于乙肝大三阳患者来说可能是由于在治疗的过程中,没有正确用药,或是盲目用药,导致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转氨酶高的现象,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乙肝大三阳患者突然停药而出现的这种现象。

另外,乙肝大三阳患者平时不住要保养,在检查前熬夜,或是劳累过度,饮酒,等原因都会引起转氨酶高的现象发生,另外,乙肝大三阳患者得了感冒发热,胆道疾病、肺炎、等疾病都是会导致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转氨酶高的现象。

所以,乙肝大三阳也是会引起转氨酶偏高的,但是由于转氨酶高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找出病因,在积极的采取治疗措施,以免治疗不当导致病情加重的现象发生。

另外,对于乙肝大三阳引起的转氨酶高,需要及时的采取抗病毒治疗,而不是降酶治疗,如果是单单依靠降酶治疗,是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的,还会导致病情加重的现象发生,对于抗病毒治疗,可以采用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不仅能控制乙肝病毒,在杀灭病毒的同时,在配合降酶药,才能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转氨酶高怎么治

有很多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转氨酶高的现象。转氨酶高通常就说明患者的肝脏受到损伤,而这对于大三阳患者来说是千万要引起重视的。那么乙肝大三阳患……详细>>

乙肝大三阳转氨酶高

乙肝大三阳转氨酶过高如何应对呢?专家表示,乙肝大三阳如果肝功能不正常,会有如下症状,厌油、食欲不振、下降、乏力、懒动、低烧。轻度肝炎表现……详细>>

大三阳转氨酶高怎么办?

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是引起转氨酶增高最常见的疾病,各类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均可导致转氨酶升高。乙肝大三阳是由乙肝病毒引起的疾病,当免疫系……详细>>

乙肝大三阳警惕转氨酶升高

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升高怎么办?乙肝大三阳目前共同的特点:病毒复制活跃、传染性强、肝脏损坏严重、症状明显。由于HBeAg(e抗原)是大三阳的……详细>>

大三阳平时无症状转氨酶高症状

乙肝在临床上发病率很高的,因乙肝大三阳患者的体内是感染有乙型病毒的,因乙肝肯定会传染的,对于乙肝患者来讲,发病后及时治疗是病情恢复的关键……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