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大三阳 > 正文

乙肝大三阳会引发哪些肝外疾病?

2017-08-03 17:38:37      

一:大多数乙肝大三阳患者会有皮肤方面的病变,从红斑到丘疹或淤斑,最终演变为血管神经性水肿,乙肝大三阳肝外症状会出现结节性红斑等。

二:乙肝大三阳患者会出现心肌炎,心包炎;会侵犯动脉血管而发生结节性动脉周围炎,这种病可发生在肝炎前,肝炎期间或肝炎后。

三:乙肝大三阳患者上腹部不舒服,恶心,呕吐等症状。慢性肝炎常出现肠壁粘膜水肿。并且,胆管炎,胆囊炎也比较多见,还常见于急性水肿性胰腺炎。

四:乙肝大三阳可引发多发性神经根炎或多发性神经炎伴上升麻痹及细胞蛋白分离。

五:肾脏病变。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在初期会出现蛋白尿,血尿更甚于会出现颗粒管型,形成免疫复合物肾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为什么腹泻?乙肝大三阳有哪些危害

每个人对于任何的治病都是敬而远之,但是这病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如今乙肝大三阳成为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一大病,它的发病率高、传染性强、危……详细>>

乙肝大三阳引发什么疾病

以荨麻疹最多见,其次是斑丘疹、血管神经性水肿,偶见红斑性结节及猩红热样疹。以上病变多在急性肝炎症状出现前数日至数周开始,亦即急性病毒性肝……详细>>

乙肝大三阳要做哪些检查?大三阳的危害

乙肝大三阳要做哪些检查?乙肝大三阳是具有传染性的肝脏疾病,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确诊,避免更多的传染。那么,需要乙肝大三阳需要做哪些检查呢?详细>>

乙肝大三阳能怀孕吗 乙肝大三阳的传染途径

乙肝大三阳能怀孕吗?我们都知道,乙肝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目前我国乙肝患者人数也在逐年增多,可以说乙肝已经成为了威胁国民健康的“头号公……详细>>

皮肤黄小心乙肝大三阳 乙肝大三阳可以怎样治好

乙肝大三阳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很多人由于不清楚乙肝大三阳治疗目标,误以为转阴就是乙肝大三阳的康复标志,于是见药吃药,见医就医。这样做的结果……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