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会造成勃起障碍 性能力的影响不算大

2016-12-26 13:36:1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乙肝对肝脏毋庸置疑,但是乙肝对于身体的伤害不仅仅只有肝脏。据悉乙肝也会影响性能力,让你勃起障碍,性欲降低。

乙肝是由于感染了乙肝病毒而引起的病毒性肝炎,乙肝危害重重,乙肝患者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此外乙肝还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据了解,乙肝在性生活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影响,主要变现在哪些方面呢?

乙肝对性生活的影响

乙肝对性能力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通常会导致勃起障碍、性欲较淡等,但影响不大。

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在病情稳定,体内病毒复制较弱,肝功能正常情况下是可以过性生活的,但是如果性生活过度频繁,可能会损耗自身元气、伤害肝肾,产生头晕耳鸣、食欲不振、失眠等症状,而且还可能导致过度疲劳,加重肝脏负担,造成肝损伤,进而引发病情恶化。

乙肝患者性生活注意事项

1、对于夫妻一方是乙肝患者的家庭来说,由于乙肝患者身体中含有乙肝病毒,具有一定传染性,在过性生活时,最好使用避孕套、减少性生活频率等降低传染可能性。对处于急性肝炎或慢性肝炎活动期应禁止性生活,防止病情恶化。

2、慢性乙肝患者达到治愈标准是可以过性生活的,不过专家提醒乙肝患者要定期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如果发现体内病毒复制活跃或者肝功能出现异常,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乙肝患者治疗期间应尽量避免性生活。

(责任编辑:何长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会让性能力降低?

乙肝是由于感染了乙肝病毒而引起的病毒性肝炎,乙肝危害重重,乙肝患者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此外乙肝还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据了解,乙肝在性……详细>>

乙肝会造成勃起障碍 带安全套可预防乙肝传染

乙肝是一种会传染的疾病,乙肝是因为被乙肝病毒侵袭感染了疾病,而导致的病毒性肝炎,乙肝危害重重,乙肝患者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此外乙肝还……详细>>

得了乙肝 生育能力会受影响吗?

很多患者都担心,得了乙肝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为此本文为你讲述,得了乙肝会影响生育能力,但非直接影响,而是间接的作用。详细>>

乙肝患者情绪会影响肝功能

很多患者在得知自己患上乙型肝炎后心理压力特别大,导致病情更加严重。其实,保持良好的情绪和平静的心态,才有利于乙肝病情的康复。详细>>

预防乙肝 如何加强儿童的免疫能力?

孩子是每一个家长的心肝宝贝,儿童乙肝问题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做好儿童乙肝的早期预防可谓至关重要,能够避免孩子在以后接触乙肝病毒被感染……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