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丙肝 > 正文

丙肝有哪些症状

2016-03-03 20:50:1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健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在我们生活中不少人患上了丙肝,当我们患上丙肝的时候要怎么办?有些人不了解丙肝的症状,导致病情不能在早期发现,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的了解症状。那么丙肝有哪些症状?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丙肝有哪些症状?

丙肝症状,丙肝一种发病很快的疾病,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及早的发现并治疗此病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把疾病带来的痛苦降到最低。

1。急性丙肝症状与乙型肝炎无明显区别,但症状较轻,以轻度全身疲劳、乏力及食欲不振为主。有些患者的急性丙肝症状尚可有恶心、腹胀及肝区痛,同时可伴有低热、肝脾肿大,黄疸较少见,且无典型的黄疸前期、黄疸期、恢复期临床过程。

2。慢性丙肝症状也不明显,患者可无症状地发展数年。事实上,人们往往在偶然情况下知道自己得了丙肝,如在对高危人群进行普查时,也可是在输血前的常规检查时,也可在申请医疗保险体检时。

3。 慢性丙肝症状常有轻重不一的乏力,有时可影响慢性丙肝患者的工作和日常生活。其次慢性丙肝症状为右上腹不适,慢性丙肝患者常自诉右上腹有沉重感。

其他一些慢性丙肝症状包括恶心和关节痛,黄疸很少发生。值得注意的是慢性丙肝症状的有无或其严重程度与肝脏病变的发展不成正比。

丙肝有哪些症状?以上是专家为大家介绍的丙肝症状有哪些,通过以上介绍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以上的症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不要延误病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丙肝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一般丙肝病毒是通过输血或血制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输血球、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性传播、母婴传播等传染引起的。丙型肝炎临床表现与乙型肝炎……详细>>

丙肝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丙肝症状有哪些?丙肝是病毒性肝炎的一种,了解丙肝的临床症状对于丙肝的及早发现有帮助,那么患有丙肝会出现哪些临床症状?详细>>

丙肝晚期症状有哪些?

丙肝近年来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一个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病常常会出分为三期,早期、中期和晚期,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丙肝晚期症状表现都……详细>>

丙肝有哪些临床症状表现?

丙肝的临床症状表现有哪些?丙肝主要是由于机体感染了丙肝病毒引起的,丙肝的主要传播方式包括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丙肝若不积极治疗,同……详细>>

慢性丙肝有哪些典型症状表现?

本文主要讲述慢性丙肝的症状,有助于丙肝患者的早期发现以及治疗。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