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其他肝病 > 正文

肝纤维化疾病的症状

2016-03-03 19:52:4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当我们患上了肝纤维化疾病后会有这怎样的表现呢?很多人对于这些知识不是非 常的了解,这也就导致了患者朋友们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从而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肝纤维化疾 病的症状。

1、慢性胃炎,许多慢性肝炎患者出现反酸,嗳气,呃逆,在上腹部有隐痛以及上腹有饱胀等胃区症状。

2、疲乏无力,此肝纤维化的临床表现也是早期常见症状之一。肝纤维化的临床表现还有食欲减退,往往是最早症状 ,有时伴恶心,呕吐。

3、慢性消化不良症状,腹胀气,便秘或腹泻,肝区隐痛等,临床上会有部分的患者无明显的慢性肝病史,肝纤维化 临床表现的原因也是不明的出现了上述消化不良症状,对症治疗效果不佳。经进一步检查才发现。

4、肝纤维化临床表现出血,慢性肝炎由于肝功能减退影响了凝血酶原以及其他的凝血因子的合成,肝纤维化临床表 现常出现蜘蛛痣、鼻衄,牙龈出血,皮肤和粘膜有紫斑或出血点,女性常有月经过多。

有很多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对于肝硬化的治疗都有不错的效果,建议患者尽快到院接受详细检查治疗,肝硬 化已经是疾病晚期表现,如果还不加以控制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肝纤维化?肝纤维化的症状

什么是肝纤维化?肝纤维化是比较严重的肝病,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就很可能会发展为肝癌。在这里,就帮助大家来对肝纤维化做基本的认识,介绍一下肝纤……详细>>

什么是肝纤维化?肝纤维化严重吗?

大家对肝纤维化可能还不太了解,肝纤维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需要积极配合治疗,日常护理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坏习惯可能导……详细>>

肝纤维化的症状有哪些?肝纤维化的六大症状

肝脏发生纤维化的情况,大多数是由于其他一些肝病引起的,很多时候一些肝病没有进行及时的检查从而导致病情爆发,一些乙肝、酒精肝、脂肪肝甚至是……详细>>

肝纤维化常见的症状

作为慢性肝炎发展到肝硬化的桥梁,肝纤维化本身的临床症状比较轻微,十分容易被忽视,这就是肝纤维化之所以极易发展为肝硬化 的主要原因。权威专……详细>>

得肝纤维化的症状

 出现肝纤维化的可能性非常大,一般来说,经过及时有效治疗的肝纤维化是可以逆转的,但是一旦没有及时治疗,肝纤维化就有可能发展为肝硬化,从而……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