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正文

乙肝患者为什么出现浑身无力症状

2016-01-26 09:09: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浑身无力与肝病有关吗,肝病的症状是什么呢,浑身无力是肝病的症状吗,其中又有哪些细节要注意的?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乙肝患者是因为肝功能可能受到乙肝病毒的影响导致损伤,从而使人体多项身体机能异常,这就是乙肝感觉到浑身无力的原因所在,而对于乙肝患者来说,浑身无力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如果长时间有这样的感觉,则要警惕可能是乙肝病情加重的表现。

对于乙肝浑身无力是怎么回事,专家进一步介绍说,乙肝病情发生变化引起的浑身无力,还会有其他的乙肝症状出现,多伴有食欲不振、消化吸引障碍、失眠多梦等症状。乙肝浑身无力的原因主要表现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乙肝病毒造成肝细胞破坏、电解质紊乱等,影响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功能,出现乏力的表现;另一方面是因为食欲下降,造成的人体能量不足引发浑身无力的表现。

在介绍了“乙肝浑身无力是怎么回事”之后,专家表示,如果乙肝患者出现了浑身无力的情况,应该警惕是乙肝病毒复制活跃,导致广告受损加重,为了防止病情的恶化,应该立即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肝功能检查、乙肝病毒DNA检查等,综合分析,了解病情发展情况,一旦有加重的表现,应该立即抓紧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的恶化。

对于乙肝的治疗,专家提醒,不可轻信虚假广告宣传,乙肝的治疗没有特效药,只有在正规的医院接受系统科学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病情的稳定和恢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患者为什么出现浑身无力症状?

乙肝浑身无力的原因主要表现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乙肝病毒造成肝细胞破坏、电解质紊乱等,影响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功能,出现乏力的表现;另一方面是……详细>>

乙肝患者为何出现浑身无力症状?

乙肝患者浑身无力是怎么回事?专家提醒,乙肝患者由于肝功能可能受到乙肝病毒的影响导致损伤,从而使人体多项身体机能异常,这就是乙肝感觉到浑身……详细>>

为什么肝炎发作时会全身无力

肝炎患者病情发作时,由于肝细胞受损,导致血中胆碱酯酶下降,使神经和肌肉结合的生理功能絮乱。由于肝炎病程较久,发病期间较长时间作用于横纹肌……详细>>

为什么乙肝大三阳会出现浑身无力现象?

乙肝大三阳患者肝脏有病时,影响胆汁排泄。胆盐在体内滞留,而胆盐抑制了胆碱脂酶的作用;糖代谢紊乱。患乙肝时糖的代谢发生紊乱,乳酸转化为肝糖……详细>>

乙肝患者为什么会出现全身乏力

乏力与肝病有关吗,肝病的症状是什么呢,乏力是肝病的症状吗,其中又有哪些细节要注意的?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