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缓慢乙肝能治好吗

2015-09-13 13:47:36  来源:北方网健康频道    转载

缓慢乙肝能治好吗?

跟着缓慢乙肝的病人添加以及医治欠好的病人增多,好像缓慢乙肝在一些人眼里即是一种治欠好的病,这也是让许多缓慢乙肝病人半途抛弃医治的缘由,以为拿钱也是打水漂,病也底子治欠好。

缓慢乙肝能治好吗?医师标明,在门诊中常常会碰到因这种错误知道而深受其害的病人,会有缓慢乙肝底子治欠好的这样的错误知道,首要是由于病人没弄明白“缓慢乙肝怎么才叫‘治好’”。不少病人以为“巨细三阳都转阴”才叫治好,这是乙肝知道中的一个误区,也是某些不实广告误导的一种不科学的知道。

在了解缓慢乙肝能治好吗这个疑问之前,咱们先来看一下乙肝医治的方针是啥,2005年中国《缓慢乙肝防治攻略》提出的总体方针是:大极限地长时刻按捺或铲除乙肝病毒,减轻肝小胞炎症坏死及肝纤维化,延平缓阻挠疾病开展,削减和避免肝脏失代偿、肝硬化、肝癌及其并发症的发作,然后改善日子质量和延伸生计时刻。

就总体方针详细而言,首要是指经过科学标准化的归纳医治,使乙肝病毒继续处于被按捺状况,或乙肝病毒被消除(但当前很艰难),肝功用继续正常,并且停药后能长时刻坚持这种状况,就能够以为已到达医治方针。由于在这种状况下,肝脏炎症减轻到低程度或中止,随之肝纤维化减轻或中止,就能减缓乃至阻断肝硬化的发作或开展,有些前期肝硬化有也许反转,终明显削减或阻挠肝功用衰竭以及肝癌的发作。

缓慢乙肝能治好吗?医师指出,挑选标准地以抗病毒为基地的归纳医治,大都缓慢乙肝病人能够到达上述方针,其间有些病人在医治中或医治后,病毒被铲除(外表抗原HBsAg不见、外表抗体HBsAb转阳)而到达临床的方针。临床实践标明,缓慢乙肝尽管是一种难治性疾病,但决不是一种不能治的疾病,更不是都治欠好的疾病。病人应建立决心,医患共同努力,就有也许终打败疾病。

上面文章现已介绍完了,以上即是缓慢乙肝能治好吗的介绍,我信任咱们看完文章后必定有一些了解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乙肝能治好吗

很多人对于乙肝的治疗都非常关注,特别是慢性乙肝,对患者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折磨,对于一些病情反复发作经过治疗也没有持续性改变的患者来说,这时……详细>>

慢性病毒性乙型肝炎能治好吗?应该怎么治疗呢?

慢性病毒性乙型肝炎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听到的乙肝,它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慢性病毒性乙型肝炎患者大部分是婴幼儿时期发生的病毒感染,这是因为成……详细>>

慢性乙肝能治疗好吗

慢性乙肝能治疗好吗?作为一种十分常见传染性疾病,乙肝因为患者众多,成为了当今世界上头号难题,而治疗乙肝也成为了全球医学工作者们努力解决的……详细>>

慢性丙肝能够治好吗

慢性丙肝能治好吗?相信这是很多慢性丙肝患者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慢性丙肝能治好吗?慢性丙肝的症状又不是很明显,患者应该怎么发现并且正确治疗……详细>>

慢性乙肝大三阳能治好吗

慢性乙肝治疗难是重所周知的,慢性乙肝大三阳除了传染性之外,对肝脏造成的损伤程度也是很大的。如果不及时治疗,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得不到抑制,……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