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同房6到7天小腹痛是怀孕了吗

2021-10-26 16:46:28      

同房6到7天小腹痛,不一定是怀孕引起的症状。如果下腹疼痛感较为强烈时,建议到医院检查HCG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明确是否是肠胃功能紊乱、尿路感染、盆腔炎、肿瘤等原因引起。

1、肠胃功能紊乱:如果平时饮食不当,经常吃不易消化、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造成肠胃功能紊乱,会引起小腹痛的症状。

2、尿路感染:如果有尿路感染,会出现尿频、尿痛、尿急的症状,同时伴有夜尿增多、发热、小腹痛等情况。

3、盆腔炎:若存在盆腔炎,除了小腹痛外,会伴有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

4、肿瘤:如果经过彩超检查、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等,确定患有卵巢肿瘤或者子宫其它肿瘤的情况下,也会造成小腹痛的情况发生。

本文指导医生:
徐成康
擅长疾病:
各种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包括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腺肌症、盆腔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引起的痛经...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小腹痛 6到7天 同房

同房后小腹痛 或是四种疾病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出现同房后小腹痛多是因为胃肠消化器官肝、胆、胰腺疾病,妇科疾病或泌尿生殖器官的疾病,因此女性对于这种情况应引起重视,做……详细>>

同房后小腹痛的原因是什么啊?

同房后小腹痛多数情况下与胃肠消化道,胰岛疾病等有关,因此女性应引起重视,发现症状,应及时来医院做相应的检查。详细>>

排卵期同房为什么小腹痛

排卵期跟月经周期和安全期一样是女性重要的生理期,这些生理期期间的异常状况往往喻示着女性身体机能的问题,例如月经周期月经量少、排卵期同房后……详细>>

女子同房到怀孕图解

在女性生殖道中的精子的受孕能力为3天,而卵子的存活时间仅为24小时。进入女性生殖道并已获能的精子靠尾部摆动从宫腔进入输卵管,在壶腹部与卵……详细>>

小腹痛是宫外孕吗

小腹痛是女性常遇到的一种现象,其中以痛经最为常见。小腹痛不是简单的一种症状,也可以由其他原因所致。如小腹痛是宫外孕吗?其实,这个问题不能……详细>>

  • 梁慧超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