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高发很可怕?出现这4种情况很危险 要及时看医生!

2019-12-26 07:01:26      

宫颈癌是女性高发的生殖系统,癌症对于女性的健康和生命都是非常大的威胁,相信没有一个女性愿意自己患上宫颈癌。面对宫颈癌,早发现早治疗依然是最好的选择,前提是充分了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1、疼痛

宫颈癌典型的早期症状非疼痛莫属,因为癌症肿瘤压迫了骨盆腔内的神经,这样就会使患者出现腹部下方、腰部下方和大腿上方的疼痛感。很多人正是因为这些身体部位的疼痛难忍,而去医院检查,从而检查出宫颈癌的。

2、阴道流血

大约有80%的宫颈癌患者在早期出现阴道流血这种症状,因此也是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在早期的时候只是在性生活过后或者在大便过后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并且这种阴道流血是少量的,也可以自行停止。阴道流血并不是宫颈癌独有的症状,所以也容易和其他疾病相混淆,最稳妥的方式就是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去医院好好的检查一番。

3、白带异常

将来体现在白带上也会引发一系列异常的表现,首先就是白带增多,因为癌症肿瘤的存在,刺激宫颈腺体分泌亢进而导致因阴道分泌物增多。其次,白带的性状也发生了改变,出现浑浊像淘米水一样或者带血的白带。并且白带的味道也发生了改变,闻起来有一股恶臭,是因为癌组织坏死脱落而感染导致的。白带异常这一种症状表现的非常明显,所以也能引起人的重视,只要了解这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就能够使大家早早的去医院进行检查,也可以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4、其他症状

当癌症侵犯了人体直肠的时候,就会出现便秘和肛门坠胀的症状。让癌症肿瘤压迫到了人体的膀胱,患者早期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中带血的情况。如果子宫颈癌发生了转移,也会引发肺、肝等器官的不适症状,可以引起患者贫血、消瘦、发热等等。虽然癌症转移是患者中晚期才会发生的事,但是也有一部分早期就开始转移,也就导致了其他的症状发生。

宫颈癌有以上这些早期症状,希望各位女性都能够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在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能够尽早的往宫颈癌方向考虑,这样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也有了方向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症状表现 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

宫颈癌高发很可怕?预防宫颈癌,得做好这5件事!

宫颈癌是目前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有调查发现此病越来越呈年轻化,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进入宫颈癌晚期没办法治疗而丧失性命,因此对宫颈癌要……详细>>

宫颈癌高发很可怕 女性应做到这4点来预防!

一提起癌症,很多人都会感到非常的恐惧,因为癌症不仅摧毁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也会摧毁一个家庭,给家庭蒙上厚重的阴影。宫颈癌是女性比较容易得的……详细>>

宫颈癌不可小觑,出现这4种症状,要警惕是宫颈癌的信号!

宫颈糜烂可以说得上是现在女性妇科疾病当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疾病。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感染这种疾病的概率非常之大。所谓的宫颈糜烂,指的就是宫颈柱状……详细>>

注意,女性经常出现这4种异常,要警惕是宫颈癌找上门了!

仅在去年2020一年中,全球新增60万名宫颈癌患者,同时34万名宫颈癌患者因此丧命。宫颈癌是一项发生率和死亡率都非常高的癌症,是女性谈之……详细>>

出现这5种症状要小心了,可能是宫颈癌来袭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发病几率仅仅次于乳腺癌,通常会发生在35岁以上的女性人群当中,40~50岁是高发人群,30岁以下患上宫颈……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