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患上妇科病后出现这几种症状 女性可以自查下

2019-11-08 07:47:46      

说起妇科疾病,很多女性都知道,她们也都知道妇科疾病的类型有很多,所出现的症状也有所不同,而有一些女性因为对妇科疾病所出现的症状不是特别了解,导致在发生的时候没有及时采取措施让病情一再拖延,所以女性对妇科疾病的一些症状要有所了解,才能在发生的时候让自己及时察觉。

妇科疾病发生的时候有哪些症状?

一、白带异常

一般来说,白带是最能够体现女性是否出现妇科疾病的表现,女性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并且透明的,而在出现妇科疾病后,阴道的分泌物会出现变化,而不同的妇科疾病所出现的分泌物也有所不同,有些会出现豆腐渣白带或者是白带的颜色变化,有些白带会出现鱼腥味或者恶臭的味道,这些白带的异常都说明女性存在妇科疾病,要特别注意。

二、持续性痛经

说起痛经很多女性都认为是正常的,却不知如果在之前月经来临时并没有出现痛经,而在后期持续性出现痛经的时候要注意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如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这些妇科疾病的发生都会让女性在月经来临时出现疼痛感。

三、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也是女性出现妇科疾病的一个常见症状,它在发生的时候所出现的瘙痒会让女性坐立不安,特别是在白天的时候,会让女性没办法正常工作。

四、月经出现异常

在出现妇科疾病后有些女性的月经也会出现异常,尤其是一些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如果出现月经周期异常或者是经期延迟等现象时要警惕,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五、性生活后出现疼痛

有些妇科疾病的发生,会让女性在性生活后出现阴道疼痛的现象,因此在性生活后出现阴道疼痛的时候要警惕,可能是发生妇科疾病,这个时候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

六、经常出现尿路感染

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尿道和阴道比较相近,当阴道存在炎症的时候会让炎症上行到尿道而反复出现尿路感染。

总的来讲,女性在出现妇科疾病的时候身体会有一些相关症状,所以要特别了解,这样在发生这些症状的时候才能够及时察觉并且及时就医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治疗,避免疾病拖延而反复发作,给女性的身体和生活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症状表现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

注意,女性出现这5种症状,是妇科病的表现,赶快上医院检查

妇科疾病是每个女性都很害怕面对的世纪难题,无论哪一个年龄层的女性,都很容易被妇科疾病找上门。很多女性总是抱有侥幸的心理,认为问题不是很严……详细>>

女性出现这几种疼痛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最让女性头疼的是妇科疾病,反反复复发作,治疗起来困难,给女性的身心带来双重打击,当身体出现疼痛时切不可拖延,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详细>>

女性出现这5种情况 说明是妇科病找上门

妇科疾病属于女性高发疾病,除了平时了解的阴道炎、子宫肌瘤,外还有盆腔炎,卵巢疾病等。大多数患者对于妇科疾病都表现得很无所谓,或者是强忍着……详细>>

出现这几种症状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妇科检查在一些女性眼里依旧是一个不愿去进行的存在,甚至跟一些难以启齿的性病挂钩。其实妇科检查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检查方式,……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4种变化,提示你患上了妇科病!

妇科疾病是每个女性一生当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不同妇科疾病有着不同症状。女性发现自己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先不要盲目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措施,尤其是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