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孕早期阴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3个因素需提防

2019-04-19 11:36:05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出血很多女性都会觉得非常紧张,因为在月经期间除了有正常的出血现象,其他时间也有出血的现象,甚至有的女性怀孕初期有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那么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

孕早期期间

很多的女性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会有遇到了阴道出血问题,对此孕妇们都对此感到非常的害怕,总是担心孩子出现问题。其中造成这种现象的出现,主要有这些原因,需要了解一下才行:

1、缺乏孕激素

当胎盘尚未形成之前,出现缺乏孕激素的现象很常见,一旦如此就会有出血状况。所以说,在孕早期的时候,孕妇需要及时补充天然的换题路来维持身体的营养供给。

2、外力所致

孕早期的时候,可以说胎像并不是很稳固,这个时候若总是提重东西,或者是剧烈的性生活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阴道少量出血的问题。为了避免此种情况,孕早期的时候,请做个淑女,平日里简单地散个步就好,若是有了少量出血的情况的话,那就需要躺床上休息了。

3、自然流产

孕早期的时候,若是不认真呵护的话,很容易出现自然流产问题。比如说当胚胎有了缺陷的话,发育一段时间之后就会不会再发育,进而出现流产情况,也就会出现阴道流血情况。所以说,一旦出现这种现象,请及时就医,查看一下是何原因所致的。能保胎的话,尽量保胎,若是保不住的话,要记得听从医生的建议,通过手术将子宫内部残留的死亡胚胎清出子宫和身体,让子宫慢慢恢复健康。

想要预防阴道出血这种情况,在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因为适当的进行锻炼对于收缩引导也非常不错的好处,而且也会让阴道的肌肉变得更加有弹性。在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提高的运动,这样对于阴道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还要注意保持阴部的。要选择纯棉质宽松的内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阴道出血背后因素很可怕 阴道出血如何护理

阴道出血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子宫息肉或宫颈糜烂造成的,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患者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阴道出血多半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详细>>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非经期阴道出血

一般非经期阴道出血常见的有以下这几种情况:详细>>

孕期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阴道出血

孕期阴道出血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当准妈妈看到阴道出血后,都非常紧张、害怕。其实,只要知道阴道出血的原因就可以预防。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

孕早期阴道出血是什么原因?急救办法有针对性

孕期发生少量出血或阴道出血的原因不太容易确定。因为在这一阶段,你的子宫颈和骨盆区域的供血量都增加了。在你接受宫颈涂片检查、阴道检查,或性……详细>>

绝经后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绝经是妇女在45-55岁左右出现的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的正常生理现象。当然,绝经后,就不会来月经了,可是有的女性已经绝经两年多了突然又……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