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你对处女膜修复了解多少 手术前莫忽视四个事项

2019-02-23 07:43:39      

虽然随着性观念的开放,很多人对于处女已经没有很强的执念,但是仍然不少男性、女性自身对于处女膜还是有一定的执着,为了满足需要,一些女性朋友会选择进行处女膜修复,那么对于处女膜修复你了解多少?

什么是处女膜修复手术

首先,处女膜修复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进行修复,通过现在的医疗技术让破裂的处女膜恢复到原先状态,手术难度主要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残片形状,如果是撞击引起的处女膜破裂,修复手术比较简单,性生活引起的破裂,手术有一定的难度。

其次,处女膜修复主要通过手术缝合的方式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术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如果采用可吸收的线则不需要拆线,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破损严重者,往往要将阴道黏膜组织分离后再进行处女膜重组。

最后,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尽量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做手术治疗,避免手术风险的出现,手术前要注意心态的调节,要与医生多沟通交流,了解手术的过程,手术前避免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手术前莫忽视四个事项

1、处女膜修复手术前三天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尽量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爽,手术前三天避免进行性生活,术前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阴部清洁工作很重要。

2、手术前要做严格的妇科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要先治疗,还可以进行处女膜修复术,否则很容易造成感染导致手术失败,最好在身体良好的情况下做处女膜修复术。

3、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最好在月经干净后7天较好,月经期不适合做任何妇科手术,尤其是处女膜手术,一定要避开女性月经期,月经干净后才可以做手术。

4、掌握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最佳时间,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有利于手术成功,同时还要选择宽松的衣服有利于手术进行,也有利于术后身体的恢复。

女性做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出现感染问题,不宜进行重体力的劳动,运动时幅度不宜太大,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导致处女膜破裂,会影响术后的恢复,手术后尽量选择宽松的服饰,不能穿紧身裤或者牛仔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处女膜修复术会被看出来吗

处女膜修复术是依靠手术的方法恢复已经破损的处女膜,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除女性的心理压力,找回往日的自信。但是,不少女性还是存在着疑虑:处……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因为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一种比较精细的,在女性私密处进行的整形手术,所以在选择手术机构的时候要多加留意。要是女性因为价格等问题选择的医院资质……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

手术前需进行一次详细的妇科检查,身体健康者可排期动手术,患有妇科炎症者则需要接受治疗,在康复后接受手术。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什么样的

处女膜修复手术,就是通过变美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用针线重新缝补好,处女膜重建的变美手术需要30--60分钟。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要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有些人患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妇科炎症、盆腔炎、宫颈糜烂等,因此受术者是需要先治疗再手术,否则容易导致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