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外阴炎怎么容易复发 做好这5件事情可以阻止它!

2018-12-03 06:31:35      

外阴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在生活中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女人都曾经患过这样的疾病,外阴炎会给病人带来白带变多,外阴瘙痒的情况,而疾病经过治疗之后,通常还会有反复发生的特点存在,为了预防外阴炎反复产生,给女人带来反复痛苦的情况,女人们一定要在平时多好以下几点。

外阴炎怎么容易复发,做好这5件事情可以阻止它!

1、治疗要彻底

对于初次发生外阴炎的病人来说,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彻底,而且需要根据医生的要求来正确使用药物,并且要对疾病进行巩固治疗,因为如果治疗不彻底的话,也会让外阴炎反复产生的。而且在治愈疾病之后也应根据医嘱来进行复查工作。

2、配偶要同时进行治疗

外阴炎是一种通过性传播的疾病,有不少女人的丈夫由于包皮褶皱或者是前列腺里面有病原体寄生的关系,都会让女人外阴炎反复产生的,所以为了阻止疾病反复产生,男人也应该同时去治疗疾病,而且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应该使用避孕套来减少相互感染的几率。

3、增强机体抵抗力

患有外阴炎的女人们在平时应该注意机体抵抗力的增加,在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加营养,让自己的免疫力得到提高,这样能有效的减少致病菌的发病机会,从而预防外阴炎反复产生。另外增加身体抵抗力还能有效的阻止其他疾病的到来。

4、查看身体是否存在其他疾病

如果女人的外阴炎在经过治疗之后还是会有反复发作的情况,那么病人就要查看一下自己是否有糖尿病存在,是够经常使用抗生素,雌激素类等药物,是否经常穿紧身的化纤内裤,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就要及时改正或者是将疾病治愈,这样外阴炎才能被治疗好。

5、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

有外阴炎的女人在平时一定要确保外阴位置的清洁,干燥,而且要注意要勤换内裤,在清洁内裤的时候一定要用开水烫一下,而且尽量少去公共厕所,用泳池等地方,以免交叉感染产生,给患者的私处带来更严重的危害。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女人在平时要怎么预防外阴炎的反复产生了吧,想要杜绝疾病的反复发生,女人就应该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而且在性生活等方面也应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炎复发的预防 外阴炎复发 外阴炎

外阴炎容易复发 做到这5点可帮你早日摆脱它!

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疾病,许多女性都患有过外阴炎,引发外阴炎的原因有很多,根据不同的病因会造成不同类型的外阴炎,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详细>>

外阴炎为什么总是容易复发 外阴炎怎么处理

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伤害是不容忽视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专家指出一些外阴炎患者在治疗后一段时间,发现病情又复发了,这让……详细>>

外阴炎反复发作是怎么回事 外阴炎注意事项

外阴炎是一种妇科疾病,它的出现原因也比较多,在治疗过程当中,如果治疗不恰当就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这需要我们引起重视,而且也要注意避免。……详细>>

外阴炎反复发作让人烦?治疗护理4步走,防止复发!

外阴炎是一种发生几率特别高的妇科疾病,是指外阴的皮肤或者粘膜发生炎症病变,会使患者出现红肿、痛、瘙痒、糜烂等症状。另外阴道炎的复发几率比……详细>>

外阴炎为什么总是反复发作?只因你犯了这4个错!

外阴炎在妇科中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时下不少患有外阴炎的女人在经过治疗之后,疾病已经治愈,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外阴炎又再次出现了,这让病人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