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外阴炎为什么总是反复发作?只因你犯了这4个错!

2018-11-18 06:28:39      

外阴炎在妇科中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时下不少患有外阴炎的女人在经过治疗之后,疾病已经治愈,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外阴炎又再次出现了,这让病人都感到十分的苦恼,其实之所以外阴炎会反复发作和病人平时的一些习惯是有关的。

外阴炎为什么总是反复发作?只因你犯了这4个错!

1、治疗不彻底造成

时下有不少的外阴炎病人在治疗疾病的时候,并没有把疾病彻底的治愈,有些病人在治疗时,觉得外阴炎病症有所好转了,所以就没有继续用药或者是检查,这样就很容易让疾病反复产生,而且也给后续的治疗工作增加了难度。所以在外阴炎的治疗上,病人一定要注意要进行彻底的治疗之后,根据医嘱来停用药物。

2、平时没有做好个人卫生

当外阴炎治愈之后,不少病人就忽略了个人私处卫生的护理,在平时没有确保外阴的清洁干燥,而且也没有勤换内裤的习惯,使用过的用品也没有去进行消毒杀菌处理,还总是去公共场所,游泳池等地方,而这不光容易让女人私处的健康受到威胁,也会让外阴炎反复发作。所以女人在平时应注意避免总是去这些地方,加重的鱼缸,毛巾等也应该进行消毒处理。

3、治疗糖尿病时没有根据医嘱用药

如果外阴炎的病人有糖尿病存在,那么在使用抗生素或者是雌激素类的药物上,如果没有按照医嘱来进行用药,而且在治疗的时候总是穿过紧的衣服,那么受到局部药物的刺激,外阴炎就会反复的发作,所以在使用药物上,病人一定要根据医嘱用药。

4、配偶没有同时进行治疗

外阴炎是可以通过性进行传播的,而患病女人的伴侣包皮会有褶皱,阴道,前列腺中也会有病原体寄生,如果只有女人自己进行治疗,而男人就会成为感染源让女人外阴炎反复产生,所以女人在进行外阴炎治疗的时候,如果有性生活,那么伴侣也应该进行同时治疗才能杜绝外阴炎反复产生。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外阴炎反复发作的因素是什么了吧,疾病反复发生是由以上因素造成的,所以病人务必要避免这类情况产生,而且在平时还应该注意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这样才能有效的减少疾病反复发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外阴炎反复发作是怎么回事 外阴炎注意事项

外阴炎是一种妇科疾病,它的出现原因也比较多,在治疗过程当中,如果治疗不恰当就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这需要我们引起重视,而且也要注意避免。……详细>>

预防外阴炎反复发作有妙招

外阴炎患者的饮食,生活中外阴炎家属应该注意了解,外阴炎患者要的护理才能减轻外阴炎患者的一些痛苦,帮助外阴炎患者尽快的恢复健康。因此,外阴……详细>>

外阴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七个预防措施要重视

外阴炎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也比较常见,它导致的因素也比较多,而且有好多患者由于各种原因,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这也需要我们引起重视。详细>>

外阴炎为什么总是容易复发 外阴炎怎么处理

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伤害是不容忽视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专家指出一些外阴炎患者在治疗后一段时间,发现病情又复发了,这让……详细>>

六个原因致外阴炎反复 治疗要避免五大误区

外阴炎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熟悉的疾病,它也是一种有严重危害的疾病之一,特别是反复发作,让好多女性特别苦恼,我们要重视合理的治疗和预防。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