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看女人的内裤可判断健康 快看你的生殖系统健康吗?

2018-11-19 06:50:57      

女人阴道中的分泌物能够看出女人生殖系统的健康问题,而所谓的分泌物其实就是白带了,这是一种有阴道粘膜渗出的物质,一般来说如果女人在平时能够多观察它的变化的话,就能确定自己的生殖系统是否健康了。

从女人阴道分泌物看健康,你的生殖系统健康吗?

1、白色粘液性的白带情况

白色粘液性的白带虽然从表面上看和正常的白带没有什么区别,就是量比较多,而且会有稍微的粘稠的白色粘液存在,而这种白带会在使用含有雌激素类药物之后,或者是盆腔充血之后产生,一般来说这类的白带是由于宫颈腺体还有阴道粘膜分泌增多造成的。

2、血样白带情况

血样白带是白带里面有血液存在,虽然血量的多少不一定,但是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产生,那么就应该注意是否身体有恶性肿瘤发生了,因为像子宫癌,宫颈癌等疾病都会有血样白带出现,不过有些良性的病变也可能出现这样的白带情况,像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等情况。

3、黄色白带情况

如果你有淡黄色粘液性的白带情况,那么可能是宫颈糜烂或者是慢性宫颈炎等病症产生的,一般来说这和轻度的感染由关系,而如果黄色的粘液状白带变成了黄色浓性的白带,那么可能是炎症变得比较严重了,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出现,这时候你一定要重视起来。

4、豆腐渣样白带情况

豆腐渣样的白带情况可能是由于霉菌性阴道炎造成的,一般来说这种疾病还会伴有严重的瘙痒现象产生,而且病人的外阴和阴道壁会覆盖像白膜一样的物质,而且不容易被擦掉,就算是擦掉了还会有红肿粘膜面露出来,而且很容易感染霉菌,对此女性病人也应引起高度重视。

5、白带的量比较多

变得的颜色一般是透明的,清水样子的,但如果白带量比较多,而且经常容易弄湿内裤,但是没有其他异样的表现产生,那么这样的白带就是异常的,而且这种情况可能是和慢性的阴道炎等疾病有关系。

女人在平时是可以通过白带的情况情况来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的,所以当你的白带出现以上异常问题,那么就要及时的就诊,以免疾病加重给身体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分泌物来判断健康 健康 阴道分泌物

怎么判断自己的生殖系统是否健康?教你从这4个方面来判断!

女性的私处脆弱而且复杂,必须要做好细心的呵护,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让病菌趁虚而入,而且反反复复发炎,导致敏感度降低或者松弛和干燥等……详细>>

女人健康饮食要避开哪些禁忌?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目前因为生活质量提高,很多女性在日常暴饮暴食以及存在不当行为,导致各种疾病频发,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有些因为心理压力大导致心理疾病……详细>>

你的身体是否健康?可以通过观察你的月经来判断!

几乎所有的女性在中医院接受治疗时,都会被问到,你的月经正常不正常,这是因为,从青春期到更年期,女性每月一次的月经,最能反应她们的身体状况……详细>>

女人内裤里的那些小秘密

只要看到内裤上痕迹多多就疑心“那里”有炎症­严重影响到你的自信­这些东西到底是哪里来的呢­它们的出现又有什么意义呢­看看内裤上的秘密吧………详细>>

从月经判断女人的健康情况

想要了解月经是否异常,首先需要知道什么是正常的。一般人都知道,正常月经周期为24-35天,平均28天,每次持续时间2-6日。正常月经出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