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检查诊断 > 正文

白带多女性看过来 这样调理可让白带减少

2018-10-27 06:32:17      

女性白带多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白带多要警惕盆腔炎和阴道炎,也可能是附件炎引起的,最好不要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月经期间尽量做好护理工作,保持私处清洁干爽避免细菌滋生,那么,女性为什么会白带增多?

女性白带为什么会增多

1、白带增多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这些疾病会导致女性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并且还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女性白带增多要引起重视,最好到妇科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及时排查身体疾病。

2、使用了污染的卫生用品,女性不要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否则会导致私处不透气,从而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容易引发妇科炎症,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尽量挑选干净的卫生用品,注意卫生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3、性生活过于频繁易致盆腔充血,性生活频繁会导致分泌物增加,长期刺激容易导致分泌物增多,白带会明显增加,因此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女性要注意正确呵护私处,可避免私处疾病的发生。

女性白带多该怎么办

1、少穿紧身裤:尽量挑选棉质宽松的裤子,尽量少穿紧身牛仔裤,经常穿紧身牛仔裤会对私处的皮肤造成摩擦,并且很容易导致私处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会诱发妇科炎症,内裤尽量挑选棉质透气性好的。

2、及时就医: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要警惕妇科炎症,白带增多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早发现早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妇科病的危害非常大,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如果发现妇科疾病要及时就医。

3、增强免疫力:坚持锻炼能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具有增强体质的作用,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提高人体抗病能力,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并且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缓解紧张压抑的情绪,做好心理方面的调节工作。

女性为什么会白带增多?女性白带增多要警惕妇科病,不要乱用卫生用品,否则容易诱发妇科病,尽量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否则容易导致妇科病的产生,女性白带多要保持私处的干爽,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多注意什么 白带多如何调理 白带多

白带多一定是炎症吗 病理性白带多要警惕

女性出现白带多有两种原因,一种是生理因素造成的白带变多,还有一种是病理性照成的,无论是哪种原因,女孩出现白带多时都要弄明白具体原因。详细>>

孕妇白带多正常吗 白带多孕妇如何护理

在孕期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发发生相对应的变化,常见的一种现象就是白带增多。这个时候的孕妈咪就开始揪心了,就会担心出现白带多的情况是否正常?……详细>>

孕妇白带多正常吗 孕妇白带多需不需要吃药

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发生很多跟平常不一样的变化,很多人会担忧这些变化会影响到其腹中的胎儿,而在这些各种各样的异样变化中,以白带变化最为……详细>>

女性白带多正常吗 小心是得了某些疾病

白带异常是女性熟知的一种妇科疾病,它的发生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专家提醒:白带多往往预示着某种妇科疾病的存在。白带多是白带出现异常的现象表……详细>>

女性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常见的白带多的原因有以下五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