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阴道异物的症状有哪些 有哪些病因呢?

2018-05-31 08:06:35      

阴道异物这种疾病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和出现长期滞留未能取出的异常物体,时间长了可能会引起泌尿生殖道萎缩,还有可能引起阴道溃疡,以及盆腔脓肿和结石等。这种病情常常容易造成误诊,给患者的精神和肉体带来了极大的痛苦,所以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尽量去一些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引起阴道异物的原因有哪些呢?

引起阴道异物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种,比如说手术或治疗时遗留的棉球以及纱布等,就会导致阴道出现异物。或者是为了寻求性刺激,由性伙伴将玻璃杯或者饮料瓶等塞入阴道所造成,那也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平时为了健康,千万不要随意的往阴道里面放着东西,否则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有生命危害。

有时候婴幼儿出于好奇心,或者企图解除阴道瘙痒等问题,就会将异物塞入阴道,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常常出现在3-10岁的儿童,而且这类儿童的智力一般也都很正常,其中不少儿童都是模仿其他的儿童做法,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应该对孩子进行一些安全教育,不要胡乱对自己的性器官造成损伤。

阴道异物的症状有哪些呢?

1、阴道出血。阴道异物可能会出现一些疼痛和出血,也有一些患者表现为长期的慢性盆腔疼痛或者腰部酸痛,这些情况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常常发生在中年妇女身上。平时需要多注意清洁,要勤洗勤换内衣,这对于疾病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2、白带增多。阴道分泌物增多的话,同时一般也会伴有异味,根据异常物体的性质不同,可能引起急性或者慢性的阴道炎,表现为阴道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增多,同时伴有臭味,或者有大量的脓以及血性分泌物,而且会出现淡黄色以及稀薄和腥味液体的排出。

3、腰酸背疼。在平时会经常感到腰疼,而且会有下腹部坠胀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病情更加严重,腰疼的症状也会更加剧烈。

总而言之,阴道异物是需要找出病因对症治疗的。首先病人不要太过担心,但也不能忽视了治疗,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否则会引起更加严重的危害,而且时间长了可能会对于身体造成不可恢复的损害,所以,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病因?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病因?霉菌性阴道炎会对女性生育产生不良影响,很多女性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会患病,不明白自己平时应该怎么预防?那霉菌性阴道炎……详细>>

阴道炎症的症状有哪些呢

得了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这是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关心和在意的问题,所以针对大家的疑问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接下来大家就来听听这……详细>>

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主要为白带增多,多为黄水样,严重者可为脓性,有臭味,有时为淡血性,甚至发生少量阴道流血。常伴有下腹及阴道坠胀感或阴道皮肤受炎性分泌物影响……详细>>

子宫肌瘤都有哪些病因呢

子宫肌瘤的成因还有就是中年女性面临多方面的压力,同时伴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就容易使女性自身产生抑郁情绪,很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且作用……详细>>

阴道异物有什么危害?阴道异物应该如何治疗?

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会在月经来临的时候使用棉条棒,或者有些为了追求刺激而在自己的阴道中放置一些物品,而有一些物质会滞留在阴道内没能取出,导……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