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饮食治疗乳腺囊肿

2017-05-31 17:30:13      

饮食对于乳腺囊肿也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特别的注意。还有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下面,就饮食治疗乳腺囊肿的方式进行介绍:

乳腺囊肿的食疗方法:

一、海带2-3尺许,豆腐1块,乳腺囊肿患者煮沸汤饮食之。佐料按常规加入,可加食醋少许。

二、黑芝麻10-15克,核桃仁5枚,乳腺囊肿患者蜂蜜1-2匙冲食之。

三、天合红枣茶,天门冬15克,合欢花8克,红枣五枚,乳腺囊肿患者泡茶食之,加蜂蜜少许。

四、山楂桔饼茶:生山楂10克,桔饼7枚沸水泡之,待茶沸热时,再加入蜂蜜1-2匙,乳腺囊肿患者当茶频食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有肿块或是乳腺囊肿 乳腺囊肿预防措施

妇科疾病有很多的,现在的女性出现乳腺囊肿的情况还是很多见的,特别是生活中对于乳腺囊肿的症状还是要深入的了解一下才行的,大家知道乳腺囊肿临……详细>>

乳腺囊肿可以吃虾吗? 乳腺囊肿有什么食疗?

乳腺囊肿是常见的乳腺疾病之一,它是由于哺乳期乳汁没有很好的排出,淤积在乳房内导致的。而乳房囊肿患者的饮食是特别要注意的,如果吃了一些不能……详细>>

乳腺囊肿饮食禁忌

专家指出,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虽然一些保健品能使她们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容颜,但却易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失衡,进而引发更多严重的乳腺疾病,……详细>>

乳腺囊肿早期什么症状 治疗囊肿有2种方法 

乳腺囊肿又称为乳汁淤积症,是哺乳期因一个腺叶的乳汁排出不畅,致使乳汁在乳内积存而成,临床上主要表现是乳内肿物,常被误诊为乳腺肿瘤。下面我……详细>>

饮食偏嗜易患乳腺囊肿

乳腺囊肿是属于一种乳腺良性病变,一旦确诊,就应考虑手术切除,手术只需行肿物单纯切除,如在哺乳期,同时有继发感染时,应控制感染并回奶,然后……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