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炎 > 正文

清爽乳康贴对乳腺炎效果怎么样

2017-05-08 16:22:12      

急性乳腺炎的发病过程大体经历乳管炎、乳腺炎和乳房炎3个阶段。细菌侵入乳管,上行至腺小叶,停留在滞积的乳汁中生长繁殖,导致乳管的急性炎症。继而扩散至乳腺实质,引起实质性乳腺炎。细菌亦可从乳头皲裂的上皮破损处沿着淋巴管到乳腺间质内,引致间质性乳腺炎。

此阶段未能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炎症即向乳腺实质以外的脂肪和纤维组织扩散,导致急性乳房炎。炎症局限,组织坏死、液化,大小不等的感染灶相互融合形成乳房脓肿;若脓肿穿破到乳房后间隙的疏松结缔组织内时,则形成乳房后脓肿。

清爽 乳康贴以纯棉织物为基材,表面涂层为远红外细粉、磁粒、薄荷和水性胶混合制成的胶浆及离型纸隔离层组成。成分是当归、红花、瓜蒌、连翘、蒲公英、乳香、没药、肉桂等。适于乳痛症、乳腺增生症、慢性乳腺炎的辅助治疗。

那么,清爽 乳康贴对乳腺炎效果怎么样?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致病原因和个人体质都不一样,药物起效的速度也不一样。

总而言之,患者最好查明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不要随意盲目用药,以免发生严重不良反应,要按照用法用量来使用乳康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炎饮食要怎么样

乳腺炎主要是由于急性化脓性感染造成的乳房疾病,很多女性患有急性乳腺炎容易出现乳房内肿块、乳房发生硬结,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化脓,乳腺炎对女性……详细>>

乳腺炎是怎么形成的?乳腺炎能喂奶吗?

乳腺炎主要是指乳腺受到了细菌侵入而引起的炎症反应,一般发生在哺乳期的女性身上,急性期间患者乳房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乳房会出现肿块同时伴有寒……详细>>

乳腺炎影响宝宝哺乳 乳腺炎的4大危害

乳腺炎是常见的乳房疾病,导致乳腺炎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哺乳期的女性易惹上乳腺炎,你可知道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啊?详细>>

新妈妈如何远离乳腺炎?乳腺炎怎么办

乳腺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急性乳腺炎的临床表现主要有乳房胀痛、畏寒、发热,局部红、肿、热、痛,触及硬块,白细胞升高。本病一般发生产后1-2……详细>>

内衣清洁不当易患乳腺炎 预防乳腺炎要注意清洁

很多疾病往往和生活小细节密不可分,比如说乳腺炎,不仅和内衣有关系,还和内衣的清洗方式有关。将内衣和其他衣物对方到洗衣机里清洗或者洗不干净……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