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出血一般是什么颜色

2017-04-27 17:38:10      

相信大家对于宫外孕都应该有所耳闻,它是指发生在子宫腔以外的妊娠,一般都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那么,宫外孕出血一般是什么颜色呢?一般来说,宫外孕出血的颜色多为深褐,新鲜血的情况不多。

宫外孕又称之为异位妊娠,它是指孕卵在子宫腔以外着床发育。我们说的最多的是输卵管妊娠。患者都会出现出血的症状。具体表现为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

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过期,有时伴有厌食、恶心等早孕反应,提示已怀孕。当突然出现下腹疼痛,持续或反复发作,还伴有呕吐、恶心、肛门下坠等不适,情况严重的时候患者面色苍白,出冷汗,四肢发冷,甚至晕厥、休克等就很有可能是出现了宫外孕的现象。

宫外孕部分患者有不规则阴道出血一般少于月经量。因此,宫外孕典型症状可归纳为三大症状,即:停经、腹痛、阴道出血。

值得提示的是,宫外孕的孕囊妊娠到一定的时间之后,会发生破裂,轻则大出血,重则直接威胁女性的生命安全,因此建议患者及早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一般什么时候出血

由于引起宫外孕的常见原因是慢性输卵管炎,所以做好输卵管炎的防治显得非常重要。在产后、流产后和月经期要注意卫生,预防感染现象,应及时彻底地……详细>>

宫外孕出血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孕产期的妈妈特别害怕一种情况的出现,那就是宫外孕,宫外孕轻则造成女性头晕,呕吐,重则引起出血,甚至对胎儿的生长都造成一定的影响。对于宫外……详细>>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出血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出血,是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早期无明显异常,如果宫外孕孕囊破裂,早期只是有少量阴道出血,淋漓不断。一般月经过后23天出血……详细>>

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

宫外孕是一种异位妊娠,患者一般跟正常妊娠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大多患者是在腹痛或出血时才有所察觉。那么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呢?详细>>

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

宫外孕属于异位妊娠,它是受精卵仔子宫腔以外的任何地方着床发育,如宫外孕出血时应积极就医。那么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呢?通常情况下,宫外孕出……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