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尿道炎是怎么来的呢

2017-03-30 15:10:26      

尿道炎是一种比较难缠的疾病,很多患者朋友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感染了尿道炎,所以也就没有及时发现病情。想要早点摆脱尿道炎这个恶魔,所以得对尿道炎有所了解。那么尿道炎是怎么来的呢?

1、尿道的邻居发炎,常见的有:尿道炎,精囊炎,睾丸附睾炎等等,其炎症会蔓延到尿道,导致尿道炎的发生。

2、外部诱因,常见的有:经常的手淫、房事过度、抽烟饮酒、穿过紧内裤、长时间骑车等,都会使尿道受压损伤,导致局部瘀血、缺血、缺氧,使尿道黏膜抵抗力下降,极易感染。

3、一些微生物的入侵,如:男性存在不洁生活,或者是妻子患有妇科疾病,在房事的时候,传染了一些细菌,可能会导致尿道发炎。

温馨提醒:从以上介绍,可以尿道炎的病情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并不是随便吃点药就可以治好的。一旦发现尿道炎的存在,不要盲目就医,也不要过分担心,尿道炎并不是什么难治的疾病,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尿道炎是可以很快治疗好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是怎么得的

尿道炎是怎么得的?尿道炎是妇科常见疾病,它多见于女性,患上它没有及时的治疗是会导致女性尿频、尿急等症状,严重影响女性的健康。所以,积极地……详细>>

女性尿道炎是怎么来的 尿频尿急就是尿道炎吗

尿道炎感染会导致患者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而且有些尿道炎还会传染给伴侣。女性尿道炎感染是比男性要高的,所以更应该重视预防工作,下面我们……详细>>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疾病,患有尿道炎的患者会出现尿频、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初始为黏液性,后多有量脓性分泌物……详细>>

如何预防尿道炎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必须根据病史和……详细>>

尿道炎会传染给伴侣吗? 得了尿道炎怎么办?

很多女性得了尿道炎,认为是小病,误以为过几天就会好的,没有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稍微严重点就去药店买点药服用,殊不知久治不愈危害重重。那么,……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