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做人流是局部麻醉好还是全身麻醉?

2016-12-06 09:24:29      

人流局部麻醉好还是全身麻醉好呢?采用的可视保宫人流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人流技术,术中采用的麻醉方式是最先进的静脉麻醉技术,通过对全身进行静脉麻醉可以是患者在毫无痛苦的情况下接受手术,采用的这种人流方式术中采用了可视检测系统,可以确保快速彻底的把孕囊吸取安静,同时术中不用扩宫,不会导致吸宫不全、子宫穿孔、宫颈创伤、感染等术后并发症的发生。

人流局部麻醉好还是全身麻醉好呢?

1、无痛,比传统手术更可靠: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

2、可视,安全看得见:医生在可视系统下,可以清晰地看到子宫内膜,寻找附着在子宫内壁上的孕囊,找准了再吸,并能看到每一步操作情况,目的明确,避免了漏吸,不需大面积刮宫,使手术过程缩短,对女性身体的伤害就更小。

3、微创,伤害小恢复快:手术不用扩宫即可进入宫腔,所以就避免对宫颈的无辜伤害,术中出血更少,手术时间更短,并发症的发生率也微乎其微,伤害小,身体恢复自然就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娩时的局部麻醉与全身麻醉是否存在风险呢?

当今社会,手术麻醉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儿了,但分娩时施行麻醉还是让许多孕妇在生产前忐忑不安。到底分娩时的麻醉有多大风险?孕妈妈们要事先了……详细>>

为什么流产用全身麻醉刨宫产用半麻?

全身麻醉是麻醉药经呼吸道吸入静脉或肌肉注射进入体内,产生中枢神经系统的暂时抑制,会出现全身痛觉消失、神经系统和反射抑制等症状。半麻措施,……详细>>

怀孕了做人流好还是做药流好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听说过药流的,同时也有疑问,那就是怀孕了做人流好还是做药流好。相信不少意外怀孕的女性都有此烦恼,药流方便,人流快捷,那……详细>>

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

专家提醒说女性yao流有很多的限制,既不能有过敏史,也不能超过医院规定的妊娠天数,现在好多女性都会问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的问题,如果……详细>>

无痛人流的麻醉有危险吗?

妇科专家介绍:无痛人流的麻醉有危险吗?详细>>

  • 田利华

  • 吴伟炽

  • 黄显凯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