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

2016-11-22 14:55:06      

专家提醒说女性yao流有很多的限制,既不能有过敏史,也不能超过医院规定的妊娠天数,现在好多女性都会问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的问题,如果准备做yao物流产的女性,都要准备面对以下5大险情。

一、阴道出血过多-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

很多人在开始服用Ru486后24到48小时内就会出现阴道出血。有些人出血量还很多,甚至比平时的月经量还多。这时候会带来恐惧感;如果缺乏足够准备,难免有渗透衣物的尴尬局面;如果出血量大,还会有轻微失血过多的症状,比如头晕、口唇苍白等。

二、腹痛疼痛-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

如果你能过这一关,后面还有一关等着你:最后一天服用米索前列醇后,大多数人会感到一阵阵小腹疼痛。不要紧张,这只不过是子宫收缩而已。

三、恶心呕吐-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

光是这还没完,因为米索前列醇有收缩平滑肌的作用,在子宫收缩时,肠胃也难免跟着翻江倒海,恶心、呕吐接踵而来。就在你如此难受的时候,我和我的同行们一定还会来骚扰你,不停地让你站起来跳跳,不跳下不来。多喝点儿热水,感觉会好点儿。

四、确认孕囊流出-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

如果你一切顺利,在最后一次服yao后的几个小时内,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像被弄破了的鱼鳔(大小因妊娠周数而不同)一样的东西随着很多血块排出来,然后你必须把它拿给医生看一下,以确认是否是孕囊。

如果医生说:是。那祝贺你,这次yao流算是基本成功了。

基本成功什么意思?就是说,如果流产完全,再有几天出血就会停止,直到下一次月经来潮。如果流产不完全,还会一直出血,淋漓不止。那么解决的办法只能是进行刮宫手术——比人流手术更疼。

五、刮宫-做人流好还是yao流好?

如果不太顺利,当天没有观察到孕囊排出,两种处理:其一是马上刮宫,很疼。其二是回家等待,很焦急。如果回家观察仍没有结果(最多观察两周),那就仍不能逃过刮宫这一劫。当然也有十分顺利的,没有出血或出血很少,不引起恐慌,等待的时候胃肠反应并不严重;甚至连宫缩痛都不怎么明显;几个小时后就发现孕囊排出。简单、方便、无痛苦,多么理想的流产方式。可是这样的能有几个呢?我在计划生育门诊的两个月里,没怎么见到。

还要澄清一下,yao流对身体的伤害绝不比人流手术小。因为它通过影响内分泌来达到迫使子宫内膜强行脱落的目的,在损伤子宫内膜的同时,还有扰乱内分泌平衡的危险。如果性激素的分泌失去平衡,那么会有很多问题在今后的日子里缠绕着你。

专家提醒您:以上信息只作为参考,个人病情还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而定。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子宫肌瘤的人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子宫肌瘤病因还是不很明确。不过子宫肌瘤是乙肝良性的肿瘤,轻微的可以不治疗。淡是子宫肌瘤对怀孕还是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有子宫肌瘤的人药流好还……详细>>

意外怀孕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

经数据调查,现在做无痛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这是因为很多女性意外怀孕造成的。但是仍然有些女性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进行人流的方法,那么意外怀孕药……详细>>

再次怀孕做药流还是人流好

人流手术,这是很多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采取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式;甚至有的女性将其视为一种避孕措施。殊不知人流对女性的伤害非常之大啊!很多女……详细>>

流产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流产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这个主要是看个人的指标,关于生殖健康方面的疾病,在我们现在的这个社会,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大家还觉得很不好意思。得……详细>>

怀孕一个月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

怀孕一个月人流好还是药流好?意外怀孕怀孕又不想生育时,应尽量争取在10周内做人工流产。因为妊娠月份愈大,手术并发症愈多,故不……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