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霉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颈癌

白带发黄要吃什么药

2016-11-30 11:06:17      

女人私语,白带发黄好尴尬!有一部分女性同胞在发现自己的白带异常的时候,出于羞耻,不敢去看医生,就想着自己去买点药物来吃就能药到病除。白带变黄说明身体出现了毛病,有问题就要解决,有病就要吃药。但是有病不能盲目用药,那么白带发黄要吃什么药呢?

【炎症引发的白带发黄】

由慢性宫颈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等引起的白带发黄伴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并伴有腹痛的情况下可选用保妇康栓或是是妇科千金片等治疗,保妇康栓主要成分为莪术油(含20多种化学成份)和冰片等,具有行气破瘀,生肌止痛的功效,主要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混合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

【阿米巴原虫所致的白带发黄】

由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白带变黄呈带血的浆液或粘性分泌物时的治疗原则以全身治疗为主结合局部处理常用药物有:

1、卡巴砷每次0.25g每日2次10天为1疗程

2、灭滴灵200~400mg每日3次10~14天为1疗程

3、鸦胆子对急性阿米巴有效,也可用于慢性患者及带菌者。口服鸦胆子仁10~15粒,每日3次,7天为1疗程。

局部治疗:可将上述药物制成溶液作阴道冲洗,或制成粉剂及栓剂置入阴道。每日1次共7~10天为1疗程。

【霉菌感染的白带发黄】

白带变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此类情况一般采用高锰酸钾粉或保妇康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

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白带发黄伴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并伴有腹痛的情况下可选用抗红炎片、妇科千金片或是妇科千金胶囊等,妇科……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调理

白带发黄通常是由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如果发现内裤上有黄色或者是黄中带浅绿颜色,并且有泡沫和怪味,还有外阴瘙痒,阴道有烧灼感,这说明滴虫正在……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调理

如果说女性白带的颜色出现黄色,质地粘稠,有时又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就像是豆渣样,或者是出现凝乳状白色的片状,这很有可能是霉菌感染所……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

白带是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同时白带的不同异常所治疗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呢?一般来说,白带发黄有异味常常是生殖道感……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

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是透明发亮而且有粘性的,常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表现方法之一。那么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呢?白带发……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