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

2016-11-29 14:48:23      

白带是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同时白带的不同异常所治疗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呢?一般来说,白带发黄有异味常常是生殖道感染的征兆,多见于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急性或慢性盆腔炎。

白带发黄有异味的表现:

白带发黄有异味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多说明阴道有化脓性细菌感染。常见于急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等疾病,有的患者除脓性白带外往往还伴有腰酸等症状。

引起白带异常的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1、白带有鱼腥味

有一部分阴道炎,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2、白带恶臭味

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3、白带腥臭味

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白带常有腥臭味。

白带的用药原则: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白带多、发黄、有异味属于病理性白带而且临床上病理性白带很多,不同的病理性白带类型提示的妇科疾病也不同。病因不明确,治疗将会无效或疗效不明显,而且白带与日常个人卫生息息相关,应多加强个人卫生并及时到专科医院配合医生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乳白色的液体,但是有时会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要及时治疗。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呢?一……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调理

白带发黄通常是由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如果发现内裤上有黄色或者是黄中带浅绿颜色,并且有泡沫和怪味,还有外阴瘙痒,阴道有烧灼感,这说明滴虫正在……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

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是透明发亮而且有粘性的,常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表现方法之一。那么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呢?白带发……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

白带是从阴道流出的液体,正常的白带是无色略有腥味的,白带发黄是很多女性的困扰,那么白带发黄怎么办?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要了解白带发黄吃什么……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里面流出来的白色液体,正常情况下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如果出现白带发黄而且伴有异味瘙痒的话,应该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